igus E2拖链在狭小空间内安全引导液压软管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igus E2拖链在狭小空间内安全引导液压软管

  • 吴冠仪台北

E2液压拖链可以安全引导电缆和两条液压软管,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并减少保养。
E2液压拖链可以安全引导电缆和两条液压软管,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并减少保养。

借助新型E2液压拖链,可以在支撑架上的小安装空间内安全引导能量和介质。igus拖链坚固、节省空间且易于安装,除动力和控制电缆外,还可引导两条液压软管。E2液压拖链是特殊机械工程的理想解决方案,可大大降低保养和停机成本。

特殊挑战需要创新解决方案。对于许多建筑机械上的支撑架尤其如此,例如混凝土泵或移动式起重机,其特点在于多种规格,尤其是零件众多。液压软管的安全引导在这里至关重要,因为它们需要在高机械应力和恶劣天气条件下持续可靠地供应能量, 而 igus E2液压拖链可提供有效保护。它不仅可以保护内部电缆,还可以防止软管超出预定的最小弯曲半径进行扭转和弯曲。

igus使用扩展横杆的产品来创造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引导软管。对于E2/000系列以及E4.1和E4.1L系统,除了普通的横杆外,还可以使用高保持力的扩展横杆,以容纳更大直径的附加软管。因此,整个能量和介质引导可以由一个系统完成。对于新型E2液压拖链,适用于混凝土泵和移动式起重机支撑架的特定空间安装条件。

一体式、非常坚固的扩展横杆设计和重型销/孔连接确保了高强度,即使对于较长的悬空长度也是如此。扩展横杆直接射出在链身上,因此可提供最佳的软管导向和稳定性。也可以将两条软管安全地叠放。由于能量和液压系统可以在单个液压拖链中进行引导,因此大大降低了对安装空间的要求。液压拖链的外部宽度仅为41.2 mm,外部高度为57.5 mm。预定义的最小弯曲半径为75 mm。

拖链所需的总安装高度仅为255 mm。因此,E2液压拖链可以整合到几乎任何应用中,例如靠近混凝土泵或移动式起重机的底座或支撑架的侧壁。

由于液压软管通常在极高压力下工作并在动态应用中承受很多压力,因此它们需要经常进行保养。E2液压拖链以两种方式应对这一挑战:扩展横杆和由耐磨工程塑胶制成的拖链。这减少了磨损并保护软管。除耐磨工程塑胶的材料优势外,其特殊设计还可将磨损降至最低。扩展横杆和拖链内部的设计均可保护软管。

圆形轮廓和宽且光滑的接触表面可以降低液压软管的磨损。按电缆类型分隔也减少了电缆承受的应力。电缆和液压管完全隔开。这遵循以下原则:直径不同的电缆和软管应始终单独布线。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动力或控制电缆的常见外径为5 mm,而液压软管的最大外径可达20 mm。且通常预留必须允许20%空间,因为液压软管会在承受压力时会有横向和纵向膨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