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非接触式安全芯片荣获两项SESAMES 奖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Event

英飞凌非接触式安全芯片荣获两项SESAMES 奖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科技股份凭藉全球第一家将后量子加密法实作于非接触式安全芯片的厂商,获颁两项SESAMES 奖。这项别具殊荣的产业大奖于法国坎城举办的2017 TRUSTECH展览上颁发。英飞凌在6个类别中赢得两项的殊荣:网络安全(Cybersecurity)与电子化政府(eGovernment)。

英飞凌在加密机制的开发上领先业界,其技术能承受未来量子电脑强大的运算效能,公司正致力于为目前使用的安全通讯协定流畅转移至后量子加密法做好准备。

英飞凌非接触式安全芯片的后量子加密法荣获两项SESAMES奖。

英飞凌非接触式安全芯片的后量子加密法荣获两项SESAMES奖。

英飞凌是业界第一家将后量子加密法实作于非接触式智能卡的供应商。芯片的小尺寸、在有限的存储器容量中储存和执行如此复杂演算法,同时也须顾及传输速度,都为这项实作带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