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SSD外接盒套件荣获日本2017设计大赏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创见SSD外接盒套件荣获日本2017设计大赏

具国际指标性的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赏公布最新一届得奖名单,创见连续3年获评审青睐,2017年于4,495件参赛作品中,以M.2 SSD 外接盒CM42夺下大奖,以其轻巧外型结合实用性的设计,博得评审肯定,再次向国际展现创见优异的产品设计实力。

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已有60年历史,目的在发掘能够使生活、社会更加富足的好设计给社会大众。评选对象涵盖设计所有领域,每年获奖数量约1,200件,影响力恒久深远。

创见M.2 SSD外接盒套件,荣获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7设计大赏

创见M.2 SSD外接盒套件,荣获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7设计大赏

Good Design评审委员表示,M.2 SSD 外接盒不仅外型设计简约,同时具备高速传输界面与效能,最重要是容易安装,使用者只要将替换下的SSD放入M.2 SSD外接盒,便能化身为易于携带的移动硬盘,让不再使用于电脑里的M.2 SSD能够聪明再利用。

创见M.2 SSD外接盒CM42专为M.2 SATA SSD 而设计,只要依照简单的6个安装步骤,就能轻松将M.2 SATA SSD化身方便携带的USB3.1 Gen 1的移动硬盘。外接盒以轻巧耐用为设计概念,外壳采用铝合金材质制成,轻巧且防刮抗磨,方便使用者携带。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装置内不同的USB插孔,M.2 SSD外接盒特别设计搭载USB Type-C插孔,可依据需求使用在USB Type-A或Type-C的装置平台上。此外,M.2 SSD外接盒具备高速USB 3.1 Gen 1传输界面及UASP传输通讯协定,使用于支持UASP传输模式的装置上,可大幅提升数据传输效率,提供比传统USB 3.0传输界面更优异的表现。

创见研发团队以卓越创新与设计能力领先业界,并屡获国际工业设计大奖肯定,包括德国iF奖、德国Red Dot奖及台湾精品奖等。近3年来更以JetDrive Lite苹果专用扩充卡、DrivePro 520行车记录器、DrivePro 50行车记录器等产品获日本Good Design 大奖肯定。(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