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电信采用Lantiq芯片 将智能居家网络连线推向另一个高峰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德意志电信采用Lantiq芯片 将智能居家网络连线推向另一个高峰

德意志电信已决定采用Lantiq旗下的芯片产品来生产其居家宽频服务的旗舰级通讯枢纽。
德意志电信已决定采用Lantiq旗下的芯片产品来生产其居家宽频服务的旗舰级通讯枢纽。

宽频与家用网络技术领导厂商Lantiq,日前宣布其客户德意志电信(Deutsche Telekom)已决定采用Lantiq旗下的芯片产品,来生产其居家宽频服务的旗舰级通讯枢纽。这款崭新的Speedport W 921V Broadband Router宽频闸道器,系以Lantiq的芯片为基础,并具备了多种主流通讯功能,包括:数码用户回路(DSL)、网络处理器(network processor)、10亿位元以太网络(Gigabit Ethernet)、2.4GHz与5GHz的无线区域网络(WLAN)、DECT/CAT-iq,语音以及整合服务数码网络(ISDN)等。

以单一装置来满足所有当今智能住宅用户之通讯需求,德意志电信旗舰级产品Speedport W 921V,提供了能完成多媒体数据与宽频服务的平台,而且还能运用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此款功能强大的新型宽频路由器具备无与伦比的传输速度,以及稳固的Wi-Fi无线区域网络串流能力,其ADSL/VDSL的连线速率可高达50Mbps,并且提供DECT/CAT-iq的高音质电话(HD-telephony)。更重要的是,此闸道装置还支持了双频(2.4 GHz与5.2 GHz)的Wi-Fi传输,来满足同时传送数据与多媒体串流信号的使用需求,如此将可提供更优异的无线区域网络影像传输品质。

德意志电信公司发言人Michaela Weidenbruck表示,提供高于消费者期望的产品,并透过全面的性能提升,来让消费者持续享受到高速数据传输、先进的电视内容,以及语音通话等服务,支持居家自动化的功能。这款搭载了Lantiq宽频解决方案的Speedport W 921V,对于持续提供优质居家网络服务来说,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Speedport W 921V产品中,Lantiq提供了关键的芯片元件以及核心软件,还和德意志电信以及其供应商夥伴们携手,来测试并整合出此款崭新的闸道器。

Lantiq公司资深副总裁暨CPE事业部总经理Ulrich Huewels表示,这款921装置已经为今后的多媒体闸道设备立下了标竿,有了Lantiq功能强大的关键元件VRX288处理器作基础,并结合具有卸载功能的封包加速引擎与WAVE 300 WLAN Thick MAC架构,提供了在多重串流传输时十足的性能表现,同时还能为居家网络中的其他装置提供备份的服务。在这些智能的整合下,还能让Speedport W 921V与USB外接硬盘相结合,并且摇身一变成为与DLNA(数码家庭网络联盟)兼容的多媒体服务器,可以让支持DLNA的装置,像是电视机、机顶盒、平板电脑以及个人电脑等,透过线路连接在一起,并借此存取影像、MP3音乐、照片图档和数据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