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迈科技整并原昶 提供完整影音多媒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昇迈科技整并原昶 提供完整影音多媒体解决方案

昇迈科技(Grain Media)─国际安控视讯压缩多媒体SoC芯片方案领导厂商,于日前宣布与原昶科技(Evolution Technology)正式完成合并业务。除原先之芯片方案外,纳入原昶在语音识别、噪音消除、以及USB 3.0相关应用芯片的产品线,藉由技术与业务整合,以发挥资源的最大综效,期许成为更高整合度的多媒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昇迈科技未来将着重的技术与市场范畴,包括:多媒体串流应用领域的芯片解决方案,如HD MPEG-4 / H.264数码网络智能安全监控系统、多媒体串流 / 网络电视、视频电话,以及家庭多媒体设备等。同时,目前已与数家面板厂商进行合作的USB 3.0-to-display解决方案,由于其高效能、低功耗的优异表现备受肯定,也将是重要产品线之一;此外,语音识别与噪音消除方面的解决方案,则是目前备受欧美新兴客户瞩目的先进设计。未来这些主要产品线之间,也将有技术上的进一步整合,以提供客户真正的完整解决方案。

昇迈科技在整合前,即已在台湾与韩国的安全监控市场中,享有主导的市场占有率;而原昶成立时间虽晚,但在USB 3.0解决方案中展现的技术开发实力,以及在新兴应用市场的业务开拓能力,表现亦是优异与抢眼。整合后的昇迈科技,未来将奠基于原先的深厚基础之上,以更有效率、更具弹性的运作方式,来服务客户,并在更广义的多媒体应用市场中,逐步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