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最新网安核心技术将于2011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出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宇瞻最新网安核心技术将于2011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出

全球3大安防专业展会之一的「SecuTech 2011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20日至4月22日热烈登场。长期深耕工业用SSD的全球储存存储器领导厂商宇瞻科技(Apacer),将第3度参与这场国际安全监控盛会。

设置在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4楼CompoSec区M410-413的宇瞻摊位,将在会场发表多项固态硬盘的数据安全核心技术,包含CoreEraser、CoreDestoryer和CoreProtector的安全特殊指令,提供快速抹除、全区清除与安全保护的3项功能,让安全监控设备所摄录的影像与储存的数据更具全面性的保护,可防止数据外泄之外,更增添储存的可靠性。除了Secure SSD安控相关产品,宇瞻也将展出全系列完整工业用SSD及工业用存储器模块,让参观买家在Apacer宇瞻摊位能够一次购足安控电子相关解决方案。

宇瞻科技此次推出的CoreEraser技术共分3个层级,包含快速抹除(Quick Erase)、全区抹除(Full Erase)与军用等级的抹除技术(MIL Erase),使用者可依自身的特殊需求,透过指令快速将使用区块内的数据抹除,以防有心人士的窃取。CoreDestoryer技术提供了更高等级的清除功能,可瞬间催毁固态硬盘使用区块及备用区块内的数据,满足国防监控设备机密数据能迅速删除的需求,并达到不可回复之目的。

另外,CoreProtector功能则是针对储存数据提供高度的安全防护,分为Data Protect与Write Protect两种,可经由安全锁钥(Security Key)判别宇瞻固态硬盘的使用平台,客户应用软件也可藉由安全锁钥(Security Key)控制是否执行,将可避免应用软件盗用之可能,或依使用需求来分割区块,包含唯读(Read Only)、限制读写(Restricted)或无保护限制(Unprotected) 3种不同设定与整个固态硬盘的防止写入,都能有效避免恶意与不慎篡改机密数据而导致储存数据外泄的意外发生,让数据防护更升级。

宇瞻科技藉由多年产业深耕经验与持续不断的推陈出新,此次除了展出工业用SSD全产品线包含SATA、PATA、CompactFlash以及USB各种界面产品外,并同时展出多款支持宽温的工业专用存储器模块,提供最新规格、高容量产品及完整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