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力推数码家庭解决方案 4/14 DTF带来完整技术方案与市场剖析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意法半导体力推数码家庭解决方案 4/14 DTF带来完整技术方案与市场剖析

持续耕耘数码家庭产品解决方案的意法半导体,将于2011年4/14举行的DTF数码家庭无线宽频应用技术论坛中,发表最新的产品架构与技术解决方案,与在场产业界人士共同分享其对数码家庭的市场观察与分析。

在2011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中,意法即展出多项数码家庭创新科技,普遍获得业界的好评与客户的肯定。在4月14日的DTF技术论坛中,意法将分享其在数码家庭娱乐市场的发展策略与未来愿景,并针对技术设计与应用开发做完整的探讨。

除了专题演讲外,会中并将展示3D电视、3D绘图、Adobe AIR、联网电视与机顶盒、整合性平台 (Convergent Platforms)、音效、OTT Video,以及针对MoCA客户、全球性电视与机顶盒等多项先进多媒体解决方案。

除了意法半导体之外,在4/14 DTF数码家庭宽频无线应用技术论坛活动中,包括MIPS、友讯科技、AMIMON、遵宇等数码家庭产业领导厂商,也将同时分享数码家庭产业的技术趋势与应用商机。DTF报名网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TF_1000414.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