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半导体持续推动简易步骤设计 节省客户时间及简化产品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美国国家半导体持续推动简易步骤设计 节省客户时间及简化产品设计

美国国家半导体台湾区总经理高永极。
美国国家半导体台湾区总经理高永极。

全球类比技术大厂美国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简称NS)在2011年将持续推动简易步骤设计(Design Made Easy)计划,以协助客户进一步节省设计时间并简化产品设计。NS是一家居领导地位的电源管理技术开发商,致力为市场提供各种简便易用的类比集成电路,且拥有世界级的供应链管理技术及经验。

美国国家半导体台湾区总经理高永极指出,NS希望透过树立简易设计的典范,协助客户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NS董事长暨CEODon Macleod亦重申,NS将会继续设计客户想要、需要的创新产品,并继续发挥NS在制造与供应链方面的卓越优势,以及与客户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这几方面都是NS极为重视的未来发展方向。

亚太区是美国国家半导体最大的市场,NS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持续提升产品设计与业务质素,以便在亚太区客户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举例来说,NS积极推广简易使用的SIMPLE SWITCHER产品,现在亚洲的厂商可以轻易获得此系列产品供货;而且曾多次为该公司赢得奖项肯定的WEBENCH在线设计工具已推出全新的简体中文版本,繁体中文版本也会在短时间内推出,方便台湾客户使用熟悉的语言进行设计,大幅缩短产品的上市时程。

Don Macleod更强调美国国家半导体有一套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制度,而且NS的创新技术适用于许多不同的领域,其中包括电源管理、LED照明、移动电话、智能太阳能发电系统、通讯网络基础设备以及工业设备。几十年来,美国国家半导体一直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电源管理技术,在全球居领导地位。该公司每年推出的类比集成电路多达数百款,其特点是简易使用,而且可以提高系统的能源效率。

美国国家半导体也是率先推动LED驱动器市场的公司之一。在发电技术方面,NS提供多款可提高太阳能系统发电量的集成电路,NS已经和多家亚洲太阳能厂商合作,预计2011年就会推出「智能太阳能发电系统」。NS的类比集成电路可以让智能手机在充电后有更长的使用时间、提高通讯网络基础设备的作业速度同时又能确保只产生极少的热能,以及降低工业设备的耗电量并提高系统的准确度。

能源管理是美国国家半导体另一个新的发展目标。以汽车工业为例,目前的油电混合车和电动汽车由于设计上的局限,以致无法充分利用电池的全部储电,但汽车生产商只要采用NS的集成电路,就可确保汽车电池的储电不会无故浪费。NS将继续推出更多的创新技术,尤其在节能和环保技术的发展,以带给人们更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