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科技论坛3月15日新竹国宾饭店隆重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Event

Imec科技论坛3月15日新竹国宾饭店隆重登场

全球有超过600家公司与Imec合作夥伴开发最先进的未来技术。
全球有超过600家公司与Imec合作夥伴开发最先进的未来技术。

Imec是世界级的纳米电子与纳米技术研究机构,提供业界最先进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及系统设计,以加速几个关键领域的发展,例如:医疗电子、太阳能、智能能源管理、无线通讯、先进视觉系统以及半导体制程技术与元件设计。

当社会及产业面临21世纪最大的挑战,Imec领先寻找未来的方向,协助产业创造一个可以永续发展且更具竞争力的环境。Imec运用与产业界共同研究、联盟、技术移转与技术授权等不同合作模式来克服这些挑战。

此论坛将汇集所有具领导地位之半导体、晶圆代工、IC设计、系统整合、LED、太阳能和制程设备与材料供应商之高端经营管理与执行主管、资深研发主管以及主要决策者。举凡未来趋势、未来发展之最新研究、实验成果与技术挑战等,都将于Imec的科技论坛中完整呈现。

Imec诚挚邀请您参与此次盛会,掌握与产业互动交流的机会。2011年Imec科技论坛报名信息,请参考www.ITF2011Taiwan.be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