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新创、数码经济迸发的新大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非洲:新创、数码经济迸发的新大陆

  • 孟圆婷专栏

2020第4季,全球金融新创估值第一的Stripe以2亿美元收购西非尼日利亚金融新创Paystack,打通Stripe从西非连结整个非洲大陆在线交易的网络,更敲响了非洲新创正式接轨国际的第一声钟。此笔非洲科技新创界划时代的购并案,也是尼日利亚科技新创史上第一高的...

本文开放免费阅读时间已过,限「科技」会员、「科技产业报」订户阅读,请输入您的email验证
若还未加入,欢迎「申请加入科技会员」,可阅读全站新闻及使用数据库服务。
或可订阅免费的「科技产业报」,每日可阅读2则以上开放新闻。

会员登入


【范例:user@company.com】

忘记口令 | 重寄启用信
记住帐号口令
★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会员数据库,请先点选
【帐号启用】

会员服务申请/试用

申请专线:
+886-02-87125398。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8:00)
会员信箱:
member@digitimes.com
(一个工作日内将回覆您的来信)

孟圆婷

孟圆婷现于世界银行数码发展部,专注非洲数码科技创新之于农业与金融普及(financial inclusion)等议题,曾任职东非金融新创与影响力投资顾问公司、西非非营利组织、亦旅居南非探索数码生态圈;期待串联台湾/全球-非洲,透过创投、商业、科技创新的力量,共同开拓兼具正向财务、社会、环境回馈之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