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发表数码经济时代新应用安全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F5发表数码经济时代新应用安全方案

F5 Networks发表新安全方案,提供能见度、情境与管控能力以协助企业克服快速演变的威胁。在今日数码经济时代,应用程序提供商业服务至多样化的存取点,并因此开启新的风险和攻击矢量,特别是IT团队将安全与加密能力延伸到跨越云端、数据中心与混合环境,使得安全维护更加艰钜。

F5Networks亚太区首席技术总监Mohan Veloo表示,不同产业的经营者愈来愈意识到应用程序与数据,是实现数码经济的敏捷性的关键。但是创新和存取设备的急速步伐,以及对新技术的不断追求,也为整体经济来了更多的攻击问题。企业需要全面思考传统的安全架构,关注最被忽略的大漏洞—应用程序与客户。

现在绝大部分的Web和应用程序流量都采加密保护,因此任何单靠传统技术的方法在应用安全的维护上将受到严重限制。由于广泛采用加密,包括做为复杂针对性攻击的遭恶意使用,现在为了保护客户与数据就必须深入掌握应用程序流量与使用者行为、收集复杂的威胁情资、建立因应策略、以及实施应用程序与数据的存取控制。为此,F5进一步扩充其完备的新安全方案。

F5新Herculon安全产品线提供专门保护,新Herculon产品线以F5安全方案结合专用硬件和简化的使用者经验,协助安全管理人员快速部署方案以克服特定的应用安全障碍与威胁。Herculon产品提供应用行为的高度能见度与管控能力,以一种直截了当且容易部署的方式解决困难的产业挑战。

F5发表新Herculon产品线的首批二款方案,Herculon SSL Orchestrator填补应用数据加密所产生的能见度空隙。这项产品采专用的SSL/TLS硬件,提供领先的加密能力、情境感知动态服务链、以及原生整合性。它采用深层防卫策略,以强化侦测、安全维护与协调,并拥有广大的安全厂商生态系统支持后盾。

Herculon DDoS Hybrid Defender为客户提供多层防卫,藉由整合高效能硬件与F5 Silverline云端流量净化服务,防范大量而广泛的DDoS攻击威胁。网站与应用可用性是维护客户互动与利润的关键,这项混合方法缩短了威胁舒缓时间。可采inline或out-of-band部署模式,透过行为分析、sub-second攻击舒缓、以及复杂应用层攻击之能见度,提供完整的DDoS防护。

为了强化其产品和服务,F5建构了一个安全专家和研究人员团队,收集全球威胁情报、分析应用程序威胁并发布相关情报分析,为了增强内文的识别度与可视性,F5依据独家收集的安全数据强化专业安全的知识,为当前的网络攻击和新兴安全趋势提供可用的指导和分析。

完备的安全平台的建构,让F5能更广泛起精准的对各IT行业的安全主题进行分析,并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建议,包括F5的Mike Convertino以及其他行业CISOs和合作夥伴的观点 。 F5实验室还通过F5的可编程技术和DevCentral社区为威胁相关的知识、学习提供了融入公司发展产品的新知识与订定创新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