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3D移动办公趋势与文件保护新典范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企业3D移动办公趋势与文件保护新典范

移动办公安全防护。
移动办公安全防护。

在移动办公的普及使用下,也一直是业务或外勤人员最常使用的办公模式,对于设计或是工程人员却是遥不可及,现在只要透过无敌科技独家代理虚拟化桌面产品VDI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即可拥有移动办公的便利性。

利用线上VDI模式来实现3D绘图移动办公,与办公室的设计人员一起同步工程研发设计,在无敌微云VDI的架构上,独家采用Client端资源运算,再透过独家技术回写到云端虚拟机中,整个运作过程大量节省带宽且完全不影响操作习惯,最关键的是大幅降低虚拟机硬件Loading,达到多工且费用大幅降低的各项优点。

无敌微云VDI为私有云架构,可以实现信息不落地,杜绝公司人员带出全部研发数据,加上可以将USBU盘存取限制存取,更能减少研发机密电子档案流失的问题。

即使移动设备遗失或是被窃走,也只有硬件上的损失,移动装置里并不会存有公司任何数据。VDI除了数据不落地与周边装置的控管外,还拥有集中管理、省力的应用部署,减少IT四处奔波的工作量,更可以保留桌面应用程序的工作环境,不需与硬件设备同时汱换,节省费用。

而员工离职、身份盗用、网络攻击,或受到钓鱼事件时,也会导致公司机密外泄的可能,虚拟桌面VDI的优点就在于集中控管,数据安全由中央控制,尤其是企业研发单位动辄价值数亿的3D设计图档通常散落在各RD高手的电脑中,当竞争对手挖角或商业间谍介入时,传统架构可轻易的窃取珍贵的设计图档,加强IT和研发设计单位在数据安全的防护,并透过EMS(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防护产品,让企业BYOD信息安全更加完善。

Besta BYOD Solution的七大功能及效益:1.身份识别存取管理,防止身份盗用,侦测授权存取。2.威胁防护,利用威胁及防护的分析侦测出不正常的行为。3.数据保护,侦测数据建立或修改时,自动依据来源、关联性及内容进行描扫。4.分类数据,企业可使用内建或自行新增分级原则,在档案上增加分级注记,进而执行分级保护策略。5.多元化数据保护,在装罝上提供磁碟加密、线上清除、私人数据与企业数据分离等。6.监管数据,企业信息安全违规事件实时通知,并统整相关事件的历史记录。7.网安管理,Azure AD premium将帐号所有的活动记录下来,报表协助企业发现异常及恶意行为。

云端化不是一个目标,当员工使用自己的移动装置「随处收信」也是云端化的一种呈现方式,从登入、收发信件、IT网安管理也是企业应该考虑的范围,Besta BYOD Solution协助企业从使用者、办公生产力软件至公司整体网安管理,提供完整的服务,加上企业软件代理销售、云端机房、系统整合服务及一体机业务,提供完善的Enterprise Total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