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

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
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

现今的财务主管需要更具策略性的思考,财务流程系统化及精简化在数年内会对财务团队、乃至于整个企业造成什麽样的冲击?身为企业领导者和高端主管的战略夥伴,财务长需要率前侦察,协助公司茁壮发展,满足日新月异的需求。

比传统套装软件更灵活的系统架构,符合各产业与公司各阶段发展需要

FlexAccount为一套符合国际财会人员使用的系统,功能完整、扩充性强、弹性佳、技术需求低、系统稳定、内控严谨,内含5大类的分析编号及十大类用户定义分析编号,可依照每一间公司特性,或是产业需求自行设定各种帐务与交易的分类组合,有别于传统的会计软件只能选择会计科目入帐,是一套总帐、应收应付在同一交易模块下输入的系统,特点在于拥有简易操作的界面及卓越的多维度分析应用,弹性灵活的系统架构适用于各产业与各规模的公司,符合IFRSs国际财务报导准则与上市柜公司内稽内控。

自编各种财务报表,多维度财务分析数据实时产出

Financial Information ON-line(FION)为FlexSystem独有技术,与FlexAccount数据库实时整合。FION让用户无需依赖信息专业人员的支持,能实时取得数据库的财务数据,透过自定义的功能自编各种财务与管理分析报表,格式可自由设计,设计完成后数据皆能同步数据库自动更新。

根据FlexSystem统计,全球有99%的客户均采用FION的技术自编财报,不仅大量减少企业编制财报的时间,亦节省财会部门的人力与系统商定制化的费用成本,在财务面取代BI的技术,减少了财会部门与信息部门沟通的时间,数字错误率大幅度降低,能随时配合管理阶层需要调整报表格式,财务部门绩效提升显而易见。

延伸多种模块应用,完善公司前后端营运系统化

FlexSystem不仅为客户提供完善配套措施,采用模块架构让每一家公司能选择适合的模块导入。包括:财务管理(总帐+应收+应付帐款、多公司合并)、电子发票(B2B+B2C)、银行付款与打印支票、固定资产管理、进销存管理(采购+销售+库存)、多维度分析与自编报表工具、各类型费用申请与在线签核、IFRS16租赁资产管理...等等模块。FlexSystem客户横跨各行各业,除了提供全方位的ERP软件解决方案之外,也可为客户量身定制企业所需的模块。

国际化软件完整的系统架构,支持台湾本土化税务与发票功能

多公司帐务管理、开放式会计期(1年98期)、国际化多币别交易与外币评价处理、利润与成本中心管理、电子发票+营业税媒体申报、多组预算管理、15阶层分析编号与相关报表(部门别、专案别、品牌别、区域别、产品别、航线...等等自由定义),手动冲销与大批立冲帐数据自动对帐,多公司往来帐,报表产生器与FION多维度财务报表分析,多语言(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跨地区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两岸四地营运零时差

鉴于两岸四地的经贸活动日益活络,一套跨地域整合的系统将可协助企业营运有效运作。FlexSystem强调区域整合性,采用先进的Ultra Thin-Client技术,能有效地将数据压缩,实时进行程序加密,使数据传输零距离,两岸四地数据有效集中控管,可让用户跨地区使用系统,不论是在台湾本中南、或是跨国使用系统,都能够支持,让企业成为两岸四地营运中心。

专业的原厂服务团队,33年专业的技术背景

FlexSystem于2000年在台湾成立分公司,曾与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台湾成立Deloitte-Flex,拥有专业的会计与信息背景,可支持台湾本土化需求。扩大服务层面,FlexSystem完善的原厂一条龙服务,具备优质的顾问团队与客服支持,提供企业专业的系统导入服务、客户端到府教育训练,后续软件保固服务...等等,让企业可以享受专业与高水准的服务品质。

客户横跨全球38个国家,两岸四地10,000多间企业指定选用

近年来FlexSystem在台湾景气低迷的环境下屡创佳绩,不仅在九大金控公司大显身手,客户包含世界知名多品牌零售业、国际不动产投资公司、日本上市柜公司台湾分社、台湾最热门的网红行销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新创产业,与台湾知名连锁免税店...等等。这些公司拥有相当严谨的评估流程,最终都是选择FlexSystem。除了台湾企业相继导入之外,FlexSystem抑广受外商公司青睐,目前FlexSystem亚太地区超过2,000多个安装据点,全球有超过10,000多间的公司选用。如需了解详情可以至FlexSystem Taiwan佛莱信电脑软件台湾分公司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