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加入Google Cloud 合作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Pure Storage加入Google Cloud 合作计划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加入了Google Cloud的Anthos Ready Storage计划,这代表Pure的数据储存与数据解决方案能稳稳地部署在跨越多云的Anthos混合云平台,让客户可以在一个简易、可扩充的稳定平台上,现代化既有的应用程序并开发全新的应用程序。同时也意味着Pure与Google Cloud的合作又更上一层楼,随着Google Cloud开放平台与Pure全快闪储存无缝整合,企业现在能够安心投资专为多云策略打造、支持现代化数据体验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Anthos是一个开放的混合式云端与多云应用程序平台,它提供涵盖云端和企业内部环境且保有高度一致性的开发与营运体验。身为Anthos的合作夥伴,Pure采用以驱动程序为基础的Container Storage Interface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在Google Anthos企业内部平台上为其容器化应用程序提供无缝接轨的储存即服务方案,再透过Pure Storage的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客户就能将Google Anthos平台的简易性、扩充性、稳定性一路延伸到储存层次。

Pure Storage储存即服务总经理Rob Walters表示,「Pure的客户是全球最创新、最懂技术的一群,我们已经清楚地了解了他们持续创新的基本要求——与云端原生技术密切整合,提供无缝接轨的数据管理体验。当企业纷纷探索及善用现代化应用程序架构来支持混合云的移动性时,储存依然是最重要的关键元素。所以,我们与Google Cloud的合作能让客户安心,客户在Pure上的数据将持续发挥其最大价值。」

在Google的Anthos Ready Storage计划中,仅有能与Google Cloud的Anthos充分搭配并最佳化的厂商才能获邀参加。Pure Storage做为参加计划的首批合作夥伴,通过了Google Cloud对其所属解决方案类别所有的定义要求,成为获得Anthos Ready Storage认证的合作夥伴解决方案。

Google Cloud合作关系总监Rayn Veerubhotla表示,Pure Storage提供创新的数据储存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合格通过Anthos认证,纳入Anthos Ready Storage计划旗下,同时也期待与Pure Storage更密切合作,共同协助客户打造成功的混合云与多重云端环境。

Anthos主要运算环境是以Google Kubernetes Engine为基础,客户可以在数据中心和云端内同时享有Kubernetes和云端技术的优势。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能与Kubernetes这类容器协调,进行架构整合。如此一来,客户就能依需求为容器化应用程序提供一致的储存。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能将众多的FlashArray和FlashBlade系统汇整合为单一的储存池,在同一个CSI驱动程序之下同时支持区块式与档案式储存阵列,让储存池智能地安排磁卷的放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