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enos与Google Cloud成为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Temenos与Google Cloud成为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 吴冠仪台北

银行系统制造商Temenos与Google Cloud宣布双方成为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共同协助金融服务机构在Google Cloud上执行关键任务型银行软件和应用程序,建立可营利的业务模型,并以差异化大幅提升客户体验。

Temenos与Google Cloud一同在云端提供市场领先的金融服务产品,以提升可扩展性、营运效率,加速上市时间,促进创新。此外,Temenos将在Google Cloud上提供其完整的端到端软件产品套装。

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2019年,透过将Temenos软件整合到Google Cloud中,双方合作初显成效,Temenos与Google Cloud共同获得了一批来自欧洲和亚洲银行客户。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在Google Cloud中已经可以执行Temenos的全套银行软件和应用程序。未来,两家公司也将继续协助银行更快地进入市场、开辟新的商业模式,达成实质的获益。

目前,全球超过3,000家金融服务机构都在使用Temenos的现代、云端原生、API优先技术。这项策略合作让银行利用Temenos的可扩展性、强大弹性和全球基础架构在Google Cloud中执行其应用程序。两家公司在2020年巴黎金融科技论坛上宣布其深厚的合作夥伴关系,TemenosCEOMax Chuard也在会上就云端银行的主题分享了其看法与观点。

基于其开放的云端解决方案,以及在混合式及多云端环境中交付的强大能力,Temenos将成为全球首家在Google Cloud Anthos上运作的银行软件供应商,这对于说明客户在本地、云端、甚至跨云端交付关键任务工作而言至关重要。

Anthos是Google Cloud的混合式及多云端应用程序平台,机构使用者可以在此平台上进行应用程序的移动和现代化升级,开发新应用程序,支持在云端、本地或多云端环境中运作。Anthos以Google的开源技术为基础,可以协助银行协助其开发人员、安全专业人员、平台团队和运营工程师,增强提升员工和客户体验、撙节成本并增加营收的能力。

Temenos CEO Max Chuard表示,业内入驻云端的银行数量呈现出爆炸式成长,很高兴能够扩展在云端方面的领导地位,也很荣幸能深化与云端运算创新领域的Google Cloud策略合作夥伴关系。作为Google Cloud的全球策略性银行软件合作夥伴,会在市场中推出创新解决方案,而这种解决方案将是Temenos API优先技术、基于云端原生与微服务的银行软件与Google Cloud的可扩展的、领先的云端功能结合的最佳产物。

透过成功将Temenos功能丰富、技术先进的数码银行平台与Google Cloud结合,客户将从中受益良多。未来将共同协助银行缩短上市时间,简化营运流程,实现灵活扩展并提供出色的数码客户体验。借助Google Cloud Anthos,帮助银行自由创新,并享受多云端平台带来的真正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