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智能云网络解决方案Nebula开春强势出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合勤智能云网络解决方案Nebula开春强势出击

  • 周建勳台北

Nebula 8.2版透过可移动的卡片式模块来呈现信息图示以及Wi-Fi和防火墙直觉式的「所见即所得可视化操作」。
Nebula 8.2版透过可移动的卡片式模块来呈现信息图示以及Wi-Fi和防火墙直觉式的「所见即所得可视化操作」。

国内唯一具备全自主研发能力的网通领导品牌合勤集团,于2020年开春强势推出星云(Nebula)智能云网络解决方案的重要新设计Nebula 8.2版。除了兼具时尚美观和可用性的新界面,Nebula更提供了一系列智能管理工具,支持更多设备,大幅提升云网络的应用潜力。

随着网际网络技术的提升,使用者界面(User Interface;UI)与使用者经验(User Experience;UX)在产品开发的角色越来越重要;设计优良的使用者界面(UI)可带来最佳的使用者体验(UX)。合勤设计师用心聆听用户的声音,整合各领域的知识、工具与经验,持续观察研究使用者的特性,以使用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更新产品设计,全力打造绝佳的使用者体验。

全新的象牙色背景与Nebula移动应用程序相衬,实现了跨设备的外观一致性,让星云控制中心(NCC)界面更加赏心悦目。新增夜间模式,改善光线过亮时对眼部的压力,使用者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在明暗主题之间切换,提供更舒适的用户体验。

此外,支持新一代定制化控制面版设计大幅增强了可用性,像是透过可移动的卡片式模块来呈现信息图示以及Wi-Fi和防火墙直觉式的「所见即所得可视化操作」。新增的前端功能,让Nebula拥有无与伦比的整体性能,轻松打造个性化操作界面并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者体验。

除了上述,Nebula更增添几项关键功能,优化管理帮助节省宝贵的时间。其中启动精灵可支持闸道器设置,帮助用户以快速、轻松的方式完善整个的网络设置;而星云强大的智能引擎,能更便捷地连结整个网络的设置和事件。例如:当使用者想新增一个具guest SSID的VLAN网络,Nebula会自动引导使用者至闸道器的VLAN界面,完成所有相关设置;或当交换器启用PoE供电时段排程功能时,Nebula会自动过滤预定的供电服务中断时段,精准地回报该交换器非预期中的无线AP离线事件。

由于云网络具备容易安装与管理、节省时间等特性,对于缺乏专业IT或有好几个分支办公据点的中小企业用户,以及承揽信息委外服务的业者来说,合勤星云解决方案让繁杂的网络建置及维护工作变得更简单,目前支持星云的设备已经扩展到WAX650S等无线网络基站,支持Wi-Fi 6(802.11ax)及安全机制,包括对SSID的MAC过滤、最新的WPA3标准和动态的VLAN分配,可以将用户分隔成多个VLAN,提升安全性,而且管理更容易。Nebula 8.2支持XS3800-28 10G交换器,提供Multi-gig多种传输速度,是星云网络核心的最佳选择,提供一流的交换性能。对于规模较小的网络,合勤即将推出低埠数的Multi-gig交换器,可以满足多样的应用环境。

合勤集团网络事业中心副总吴维铭表示,「随着云网络管理市场日益扩大,越来越多的设备供应商投入大量资源进行研发,但是他们只能提供有限的功能和产品。身为中小型企业智能云网络管理的全站式解决方案领导者,Zyxel不仅具备完整的产品组合和应用功能,最新发布的Nebula使用者界面更加展现出我们对使用者深层需求的挖掘能力,远远超越竞争品牌,相信所有用户都会感受到星云(Nebula)的强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