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AI公关新创SparkAmplify 助多国企业扬名CE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台湾AI公关新创SparkAmplify 助多国企业扬名CES

  • 萧怡恩台北

SparkAmplify创始人暨CEO李健群。
SparkAmplify创始人暨CEO李健群。

台湾AI新创SparkAmplify宣布,将在美国CES 2020大展推出最新的AI新闻稿平台,并协助来自新加坡、日本新创在此国际展会获得媒体曝光。SparkAmplify是在线AI公关平台,帮助缺乏公关资源的品牌和新创,迅速且低成本的创造媒体报导。CES 2020于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展出。

根据数据,每日全球有接近2,000篇新闻稿透过国际新闻稿平台被发布,撰写英文新闻稿的成本在200~1,200美元间,更有不少新创公司没有机会善用新闻稿创造曝光。SparkAmplify开发的「AI新闻稿助理」,结合专家系统与人工智能,帮助用户产生具备新闻价值的新闻稿,AI新闻稿助理的人工智能模块,分析了超过5,000篇英文新闻稿的常用关键字与词汇,让不熟悉公关的企业或新创公司,也能写出属于自己的新闻稿。

SparkAmplify的AI公关服务,日前被日本NHK特别专访指出,协助日本企业克服国际公关的挑战,改变传统公关流程,以更大数据的模式,自动化过去人工琐碎的工作。提供一站式公关服务给各种规模的企业,包括挑战海外市场的大企业、中小企业与新创,以达成期望的宣传目的,是SparkAmplify瞄准的庞大商机。

此次的CES 2020,亚洲多国的国家级中小企业与新创育成机构,包括新加坡的Enterprise Singapore、日本的JETRO,皆使用SparkAmplify于CES 2020的公关宣传,以增加该国特色的新创企业在CES大展中的能见度。

SparkAmplify的创始人暨CEO李健群表示:「在我过去十多年的企业经验中,深感传统商业流程的不效率,因此我在2016年创办了SparkAmplify,希望透过人工智能加速公关的基本流程,改变公关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