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将基础架构与应用程序现代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红帽将基础架构与应用程序现代化

  • 尤嘉禾台北

尤嘉禾/台北
世界领先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NYSE: RHT)宣布,全球企业组织包括Banco Multiva、Genesys与UKCloud等都已使用红帽技术部署具完整开放性的云端基础架构。藉由在红帽OpenStack平台提供的高扩充性云端基础架构上执行Linux容器与基于Kubernetes的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这些企业成功利用可灵活且自动执行工作负载的基础架构加速数码转型。

Linux容器与Kubernetes已成为数码转型的重要技术,让企业更灵活与迅速回应与日俱增的客户与竞争需求。红帽提供可立即部署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轻松建置与部署云原生应用程序,并管理混合云上的工作负载。在红帽OpenStack平台上执行OpenShift容器平台,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层与容器即服务(CaaS)层将可以自动执行,让产品堆叠获得整合的一致性,并提升数据中心管理效率。如此一来,企业就能将IT基础架构自动化,并缩短各种服务的推出时间,而且无须牺牲既有投资。

为了支持数码转型任务、更有效解决现代应用程序的特殊需求,并保有既有系统,企业已开始部署功能齐全的混合云产品-红帽云端套件(Red Hat Cloud Suite)。红帽云端套件以全球顶尖的企业级Linux平台为基础,旨在帮助企业进行数码转型与使用Linux容器。除了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这个企业级容器应用平台及红帽OpenStack平台和红帽虚拟化(Red Hat Virtualization)提供的高扩充性基础架构,红帽云端套件还整合红帽CloudForms,以支持混合云与多云环境的管理。红帽云端套件是整合多项技术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各种情境运用云端等级的Linux容器,从开发者工作站到关键业务的部署,以打造数码化企业。

红帽在OpenStack混合云上执行Kubernetes已逐渐获得全球企业的青睐,其中许多企业已成功部署在线环境,包括:

墨西哥银行与投资服务公司Banco Multiva

Banco Multiva是Groupo Multiva旗下的金融公司,在墨西哥营运长达30多年,为顾客提供各种金融投资服务。Banco Multiva希望将服务网络化,并将数码金融服务整合到核心系统中。该公司选择红帽云端套件建造现代化的基础架构,并缩短电子金融服务的推出时间。透过红帽云端套件,Banco Multiva部署了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以协助应用程序的开发作业-这项作业目前是在红帽OpenStack平台与红帽虚拟化架构上进行。藉由基础架构的统整,并将既有工作负载与新技术整合,Banco Multiva降低了IT支出。红帽CloudForms让Banco Multiva的IT团队藉由追踪活动、拦截事件与侦测组态变更来察觉环境变化,并立即因应。

美国客户体验解决方案供应商Genesys

全代理客户体验与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Genesys希望加速其PureConnect Cloud平台的交付,因此选择红帽云端套件来帮助他们达成目标。红帽OpenStack平台不仅让Genesys管理其全球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更摆脱多厂商解决方案造成的管理复杂度攀升问题。自从部署了红帽OpenStack平台,Genesys的部署时间更短,基础架构更灵活。3年后Genesys正扩大部署新数据中心。在OpenStack上执行OpenShift容器平台,以便更快建置、管理与扩充应用程序。对Genesys的PureConnect Cloud平台而言,最大的改变不是技术,而是公司上下对基础架构在产品生命周期中的观念。Genesys正在部署容器型工作负载,以加速应用程序与服务的交付、简化部署作业,并以更顺畅的方式控管应用的生命周期。

英国公有云服务厂商UKCloud

UKCloud是英国公有云服务领导厂商。该公司的云原生基础架构(Cloud Native Infrastructure;CNI)是建构在红帽OpenStack平台上执行且已被英国公家机关广泛使用,包括医疗机构。最近UKCloud推出云端原生应用平台(Cloud 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CNAP),这是以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作为基础的容器管理平台。红帽的开放原始码经验是UKCloud选择其作为OpenStack与容器平台技术夥伴的主要原因。UKCloud一方面想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与灵活性,一方面希望建造企业级的平台。由于红帽在开发商务用的开放原始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因此UKCloud深信红帽能提供符合需求的开放原始码平台,而且无须做太多妥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