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正式跨足区块链首推数码资产钱包SafeWallet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猎豹移动正式跨足区块链首推数码资产钱包SafeWallet

SafeWallet将以操作、设备、资产等三大安全方针提供用户最安心的服务
SafeWallet将以操作、设备、资产等三大安全方针提供用户最安心的服务

日前宣布推出首款以Android平台打造的手机安全数码资产钱包「SafeWallet」正式布局海外,并引进台湾市场,由雪豹科技代理。「SafeWallet」将从最擅长的信息安全防御切入,正式吹响区块链号角,不仅提供三层安全防御体系带给用户发送和接收数码资产,更支持比特币(BTC)与以太币(ETH)等多款币种、协助管理及导入多个钱包、告示实时货币价格、给予最优的交易费用演算法及比特币知识学习测试等多项功能。

根据Blockchain Capital最近进行一项调查指出,有42%的千禧时代听说过比特币,而65岁以上的人只有15%,再再显示加密货币未来的前瞻性。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猎豹移动用户有近80%来自以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急需区块链的各项服务。然而持有的加密货币是需要在保证安全的环境进行,猎豹移动最大的资源正是安全防御,因此将会提供相关技术、工具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加密货币发展至今,投资者或交易所遭受黑客攻击事件屡见不鲜,尤其是1月发生的日本数码交易所「Coincheck」遭骇消息,被称为是「史上最大加密货币被盗案」,使得主流加密货币价值均出现不同幅度的震荡。此次盗窃事件凸显出的事比特币和其他虚拟加密货币面临的安全问题,已迫在眉睫。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孙明焱则表示:「进军区块链产业和AI战略是猎豹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具有重大意义。猎豹移动会致力于始终保持在新技术发展的前沿位置,相信我们会在移动资产安全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SafeWallet」将以操作、设备、资产等三大安全方针提供用户最安心的服务,操作上有使用者私密金钥和助记词进行安全备份,反截屏、AES加密的6位数登录口令、安全口令找回机制;产品设计上透过经AV-TEST认证的移动安全技术进行病毒查杀,以及抵御键盘记录软件的安全键盘;在用户资产则安排实时显示资产余额与交易通知。目前仅支持比特币(BTC)和以太币(ETH)等币种,未来将会开放更多数码货币。「SafeWallet」现仅提供Android平台开放下载,预计iOS版本也将很快推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