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邮件服务器 解决使用者无法寄送大档案的问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众至邮件服务器 解决使用者无法寄送大档案的问题

  • 李雯娟台北

邮件附加档案太大时,往往会造成寄信人及收信人的困扰,除了传送大档案花费较多时间与流量,也占据寄件备份的硬盘空间及收件人信箱的硬盘空间容量,甚至可能因附加档案太大造成收信人邮件服务器拒收。

为了解决这问题,众至邮件服务器推出允许管理者,将超过容量限制的档案转换成超连结,方便收件者接收大档案邮件。现在更进一步结合云硬盘共享功能,让使用者在个人Webmail界面即可为文件建立网址,超连结可附加在邮件内文中供收件人下载档案,更可以直接管理档案下载状况及次数。

此外,众至邮件服务器Webmail行事历,可与Outlook或Google行事历相互整合,支持双向同步。为了寄送的机密性与安全性,提供传输加密机制,使用者可选择加密目标为整封邮件档案或只加密邮件附档,让收件人可以先看到邮件内容。而被加密的部分会被纳入一个加密的压缩档中,收件者必须要输入口令才得以开启阅读的邮件。

众至邮件服务提供硬件式主机与软件式邮件,有利企业用户弹性布建,搭配邮件归档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个完整的邮件解决方案。欢迎至官网了解进一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