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工业防护解决方案OTS-600 提高工控网络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众至工业防护解决方案OTS-600 提高工控网络安全

越来越多工业控制系统采用标准化的通讯协议与相关软硬件设备,并透过Ethernet网际网络来进行管理与管控,为了方便维护管理,许多工业设备维护厂商从线上连线至工控环境,让原本封闭环境多了网络风险危机问题,例如恶意程序、病毒、勒索攻击、木马、设备参数设定信息泄漏等,藉由IT环境在工控领域快速发展,直接影响OT运作环境之安全。

目前有厂家的工控环境已做到基本的内外网隔离,布建防火墙、入侵侦测系统等防御措施,但却仍有许多场域并未进行完善的防御措施,且厂域相关人员也缺乏网安意识,认为只要内部网络与外部网络不相连就相对安全,但是迈入工业4.0工厂逐渐转型,让机台联网、数据的传递越来越仰赖网络,为了提高工控网络环境安全,众至推出第一代工业防护解决方案OTS-600设备。

OTS-600硬件为Fanless设计,适用于低温(-40℃)、高温(75℃)与高盐等恶劣环境,内建1组LAN BYPASS,可上Din Rail。对内网的防护,除了可对设备连线行为(通讯协议、服务、连线方向、连线时间)检测环境中是否有潜藏的恶意活动或攻击行为,且收集所有IT、OT网络的封包与信号,并且采用深度封包检测(DPI)的方式进行比对,分析通讯协定当中的每个层级,掌握出现异常数据的行为。此外,当厂域的工控机已经没人维护,透由OTS-600 Virtual Patch可以防堵针对装置、网络等已知及未被揭露漏洞所发动的攻击手法。

为了提升工控设备管理便利性,除了支持USB快速还原机制,在设备发生意外故障时,可以在极短时间重新上线。且内建的CMS功能,便于管理者可以统一管理所有OT设备。众至信息深耕网安产业20多年,不仅有卓越系统开发能力且有傲人技术服务团队,技术服务能量更是涵盖海外。在台湾企业迈入工业4.0过程中势必会遭遇来自四面八方的威胁,众至提供完整点(端点防护)、线(纵深防御)、面(全面管理维护)防护解决方案,与企业共同对抗各种恶意威胁攻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