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6400X硬件全面升级 处理邮件速度更快更有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MS-6400X硬件全面升级 处理邮件速度更快更有效率

随着零组件的生产技术日渐进步,能负载的处理效能也相对提升,若是一味地更新软件只会造成硬件设备无法负荷,让新功能成为无法发挥作用的花瓶;在软件功能持续加强的状况下,硬件也须升级才能更好地让功能面有最大的可用性。

众至在因应新型态邮件威胁提升防御面及扩展功能多样化的同时,考量未来在邮件防护处理能力,例如病毒邮件过滤、Sandstorm、垃圾邮件共享机制等防护机制都须仰赖存储器支持,为了提前部署,众至在所有邮件主机全面提升存储器容量,无非希望企业用户至少在5年内不用担心会有硬件效能不足问题。

MS-6400X采用X86硬件设备,存储器升级为4G、USB规格也从2.0升为3.0;透过优化垃圾邮件引擎3.0机制来降低CPU使用量,避免设备因大量突发的邮件而导致当机或停止服务。

MS-6400X适用于100人环境以下之企业用户,多数的中小企业大多采用硬件式的邮件主机,对企业来说,硬件式邮件主机安装方便快速,而且在后续维护上更容易(不须分辨是软件或硬件问题),如果要进行主机移转,只要透过系统帐号/邮件转移功能,就能让企业无痛转移。此外,MS-6400X提供完整邮件防护,包含多层垃圾过滤机制、邮件稽核、邮件备份还原、帐号自动开设、流量统计报表、个人化Webmail邮件信箱等功能,并提供免费韧体更新服务。

众至拥有20多年邮件开发经验,长期以来不断强化邮件防护技术,以避免企业遭受伪造邮件、勒索邮件攻击;此外,为了降低使用者在邮箱使用上的困扰,众至陆续将行事历、云硬盘、电子报、公布栏、联络人整合至个人信箱,打造一个邮件协同平台,广泛使用在政府机关、学校法人和私人中小企业单位,并获得多数客户的青睐,持续使用众至提供的设备与服务。如须更多信息请至众至信息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