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特别版已于9月初柏林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特别版已于9月初柏林登场

IFA执行董事Jens Heithecker(右)接受媒体访问。
IFA执行董事Jens Heithecker(右)接受媒体访问。

IFA主办单位Messe Berlin、德国娱乐与电子通讯工业gfu和全球权威市调机构GfK,三方日前共同宣布IFA 2020特别版开幕,表达对科技产业已经准备好从疫情带来的干扰和经济不确定性中回升的信心,并宣告科技回归(TECH IS BACK)。三方代表在IFA全球媒体大会分别致词,向来到柏林现场的国际媒体代表以及世界各地成千上万通过IFA Xtended Space观看直播和重播的观众致意。

IFA执行董事Jens Heithecker强调今年柏林现场展会的重要性和象徵意义:在开展业务时,没有什麽是比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更重要的。这就是IFA 2020为什麽一定要做实体展示的重要原因。这代表我们可以一起克服疫情带来的连锁反应,注目其他重要的东西。只要往前看,就能看到常态,而这个常态是要由产业、零售商、媒体和消费者共同来构建和塑造的。

德国娱乐与电子通讯工业协会gfu监事会主席Kai Hillebrandt补充:当然,由于COVID-19(新冠肺炎)的传播,IFA必须缩减规模;但我们已预见2020年的IFA特别版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们与合作夥伴柏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Berlin共同建立一个创新平台,可提供在线虚拟体验和最重要的现场真实体验。在IFA上推出的众多新产品,将在此展得到最需要的强大市场行销与品牌推广—也就是在全球消费电子和家电产业争取最高营业额的采购季节之前。

全球权威市调机构Gfk的CEOPeter Feld介绍该机构的新平台gfknewron,该平台可以帮助业内人士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干扰、速度和数据超载的世界中。这就是企业需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从杂讯中识别出正确信号的原因,也是我们从根本上将GfK转型为一家高科技公司的原因。gfknewron是GfK专有的基于AI的软件平台,可基于受信任的数据提供快速可行的建议。

GfK和gfu为2020年的IFA 2020特别版提供至关重要的产业和市场环境信息,它们对2020年上半全球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市场的发展情况提供新见解。数据显示COVID-19(新冠肺炎)造成零售停摆期间,全球技术消费品(TCG)市场(不包括北美和南非)的价值下降至3060亿欧元。

GfK的核心市场记录显示在2020年上半(2020 H1)的TCG全球销售额下降了5.8%。但是,与其他产业相比,这一下降幅度相对较小,因为人们疫情期间“居家”时的需求和封闭时期在线交流的需求,仍为这个市场带来机会。

IFA在线延伸展精彩不断!全球媒体大会的企业发布将会在 IFA Xtended Space上同步直播或录播。错过可以看重播。请登录开启在线之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