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联网获授权成为亚洲唯一CTIA网安检测实验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安华联网获授权成为亚洲唯一CTIA网安检测实验室

  • 张丹凤台北

有鉴于5G结合IoT将成为下一波科技大浪潮,已带动强劲联网装置通讯检测需求,物联网网安合规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安华联网科技正式宣布,已获得美国无线通讯与网际网络协会(CTIA)在亚洲唯一授权的网安检测实验室CATL(CTIA Authorized Test Labs),可协助物联网与电信设备相关厂商进行联网装置的网安检测,并取得CTIA认证。

此外,安华联网自主研发的AI网安评估产品,近日也再次勇夺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 -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及InfoSec Awards 2020两项国际大奖。根据美国公共政策研究机构Brookings调查指出,5G基础架构是由软件式解决方案所组成,更容易存在软件与网络弱点,因此5G真正的挑战在于如何做好网络安全,以及整个生态系统中联网设备、应用程序的信息安全。

安华联网总经理洪光钧表示:「5G 与IoT及其带来之创新应用,将导致网络攻击越趋频繁,如何强化5G网安意识并将其制度化、标准化,皆是各国政府与企业必须审慎重视的课题。安华联网除了是CTIA在亚洲唯一授权的CATL,同时也是Amazon AVS在台湾唯一授权的网安实验室,可协助品牌与制造商检测联网产品,取得国际网安认证。」

5G时代的信息安全更强调如何达成端到端的整体安全,除了可参考国际网安法规与标准外,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建立安全设计与开发规范,更能即早因应法规要求与取得CTIA认证;而安华联网的AI产品HERCULES SecFlow与SecDevice(产品网安合规自动化平台),也正是因应此趋势,提供企业更快速的建立安全开发制度,协助企业实现开发安全维运(DevSecOps)流程,有效符合国际网安标准与终端采购客户的网安要求。

SecFlow与SecDevice 2020年已连续拿下多项国际大奖,包括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 -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InfoSec Awards及Cyber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 2020的物联网网安金奖、工控网安银奖、弱点管理与网安事件应变最佳产品奖等物联网网安殊荣,现在再加上CTIA授权的网安检测实验室,安华联网将可更全面的在5G网安上强力助攻客户抢先5G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