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邮件归档服务器 邮件备份、归档、检索完美结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众至邮件归档服务器 邮件备份、归档、检索完美结合

  • 李雯娟台北

目前市面上邮件服务厂商百家争鸣、各具优势,企业常依据本身需求或预算多寡来选择其适合的产品,包含不管是硬件式、软件式或云端式邮箱。然而近年来勒索软件、恶意程序、伪造邮件攻击越来越猖獗,常造成邮件数据被加密无法打开,再加上法规遵循、使用者误删邮件等等问题,让企业开始对邮件备份重视。

ShareTech邮件归档服务器是一台完整的电子邮件保存系统,不仅可以安全储存企业所有寄收的电子邮件,更内建邮件过滤防护功能,可在企业邮件系统前端,做第一线垃圾邮件与病毒邮件过滤。邮件归档功能是设备最大特色,除了可以为企业邮件系统作完整邮件记录保存外,管理者不用担心容量备存空间问题,可透过网络整合NAS、USBU盘、Storage,无限扩充储存空间。

此外,并提供Office365、G-Suite等云端邮件服务备份、归档加值功能,让企业将数据做异地备存来达到分散风险的目的。为了方便用户可快速调阅邮件,除了提供完整的网页式查找界面,更提供Outlook Plug安装插件,结合使用者原有的Outlook查询习惯,当使用发生邮件遗失时,可以透过界面检索将邮件纪录及内容进行复原寄送。

ShareTech邮件归档服务器(MA)为企业有效做好电子邮件索引归档,达成法规遵循,并大幅降低企业邮件遗失风险、提高管理效率,以达企业永续经营。更多详情请上众至信息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