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推出大容量15.3TB消费级SSD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十铨推出大容量15.3TB消费级SSD

  • 周建勳台北

QX采用最新3D QLC快闪存储器,除拥有业界第一最大15.3 TB的极致储存容量,并具备业界第一高达2560TBW的写入寿命。
QX采用最新3D QLC快闪存储器,除拥有业界第一最大15.3 TB的极致储存容量,并具备业界第一高达2560TBW的写入寿命。

十铨科技推出业界第一最大容量15.3TB消费级2.5寸SATA固态硬盘QX,15.3TB海量的储存容量,撼动业界强势登场。QX采用最新3D QLC快闪存储器,具备高达2560TBW的写入寿命,业界超高耐用度,体积轻薄却提供巨大的15.3 TB储存规格,QX将以爆发性的压制力改写消费级2.5寸SATA SSD市场规格。

QX采用最新3D QLC快闪存储器,除拥有业界第一最大15.3 TB的极致储存容量,并具备业界第一高达2560TBW的写入寿命,超高耐用度,提供消费者稳定可靠的信赖感。QX性能飙悍支持智能双Cache,包含SLC Caching 技术和 DRAM Cache Buffer,每秒达560/480MB的飙悍读写速度,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具备低功耗、抗震、无噪音等优异性能,具机械硬盘的TB级海量储存容量,更提供传统机械硬盘没有的读写性能,是款颠覆以往以15.3 TB超大容量重新定义消费级2.5寸SATA SSD容量需求。

QX除拥有15.3TB以及高达2560TBW的写入寿命的双冠,并支持Windows TRIM优化指令,可让闲置空间释放后,供后续系统写入数据时可立即被使用,NCQ的优化存取控制技术更加速固态硬盘传输与写入效能,有效减缓效能下降与耗损,完美延长使用寿命,其内建的智能演算法管理机制,如空间回收功能可确保运作效率,强大的平均抹写区块技术与自动错误校正功能,皆能提升数据传输的可靠性,提供给消费者更值得信赖的轻薄海量SSD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