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获评为高速喷墨印刷机领导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Canon获评为高速喷墨印刷机领导品牌

  • 周建勳台北

Canon荣获市场调查研究机构IDC评选为2019~2020高速喷墨印刷机市场全球领导品牌。
Canon荣获市场调查研究机构IDC评选为2019~2020高速喷墨印刷机市场全球领导品牌。

光学与商用输出品牌Canon荣获市场调查研究机构IDC评选为2019~2020高速喷墨印刷机市场全球领导品牌。IDC《MarketScape全球高速喷墨印刷机2019~2020年厂商评比报告》中,于Canon「完整的高速喷墨生产型打印机系列,结合连续进纸与平台式进纸系列」、「业务服务单位遍及全球」,以及「于安装机台、技术支持,服务与业务开发皆拥有高专业水准」,三大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该研究针对两面向进行分析,除了市场主要品牌现况外,更针对各品牌对于高速喷墨生产型印刷机市场,客户预期需求所制定的未来发展策略进行评估。值得注意的是,研究报告中指出「Canon已经巩固自身在打印服务供应商与公司、大型企业打印品牌的市场地位,同时扩大进入平面广告与商用打印机领域…」,报告中也同步指出, Canon的目标是针对仍亟待开发的传统类比、平版印刷市场,拓展「迈向数码之路」。

Canon专业印刷产品事业行销长暨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Unterberger表示:「基于了解客户对于印刷业务绩效的需求,Canon的喷墨研发团队主要专注于四大领域:获得最佳生产效率、达到最佳打印品质、扩大应用多样性及减少整体成本。Canon出色的输出品质与色彩表现,使客户拥有最多样的媒材选择,并带来最全面的应用。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从毫无效率的传统生产型装置,转换成可以有效处理更大量工作的机种。因此客户也能够全面享受每一代数码喷墨科技所提升的生产力,卓越而创新的印刷技术应用,不仅只表现于更高的打印速度,也能简化生产、降低操作员错误的机率并实现高效率工作管理,消除毫无效率的实务并精简流程。透过种种优势有效降低营运成本、刺激成长,并加速回收投入的资本,为商业和印刷业者带来高效率、具成本效益的多样化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