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hilips 旗舰级OLED大型显示器 隆重登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2020 Philips 旗舰级OLED大型显示器 隆重登台

Philips 旗舰级OLED大型显示器由英国B&W独家设计喇叭,突破传统电视音质限制,革命性影像声光技术,重新定义居家观影体验。
Philips 旗舰级OLED大型显示器由英国B&W独家设计喇叭,突破传统电视音质限制,革命性影像声光技术,重新定义居家观影体验。

欧洲家电品牌飞利浦2020年度全新OLED934系列大型显示器,日前已宣布在台上市,日前举办新品媒体发表会,现场除展示飞利浦65/55寸OLED934系列以及70寸PUH7374系列大型显示器外,亦设置专属情境区供现场来宾体验。

飞利浦亚太区海外行销处处长詹景森表示:「从1920年代起,飞利浦就是电视生产产业的领航者,直至今日,飞利浦于《财富》杂志电子产业排名30强中,依然稳居世界第10,并连续两年跻身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一百家注重持续发展的企业』。品牌实力不容忽视。」 

 全新OLED+系列导入欧洲顶级音效声学技术

OLED934系列采用独立的扬声器底座,搭载B&W首次研发的声学开放式模块,并以加厚的玻璃纤维材质来增强ABS材料外壳结构,从而避免了共振效应的干扰,驱动单体部分则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振膜,使其拥有明亮的音色特性,内部除了配置两个19mm高音单体、4个30mm中音单体以及一组中置低音单体之外,顶部还有两组朝上的50mm Elevation单体,可透过反射方式创造出天空声道,实现2.1.2声道的环绕包覆效果,并支持Dolby Atmos与DTS-HD等先进剧院音效格式,为最新一代电影、电视和体育广播提供最佳音质表现。

新一代P5 Pro画质引擎搭配革命性OLED全屏幕面板

OLED934系列内建飞利浦专利P5 Pro画质引擎,在Ultra HD的4K高分辨率下,可针对每一幅图像细节进行锐利度优化,使画面清晰且通透;并可自动调节画面亮度,在凸显细节之余,也兼顾到暗部场景的表现能力;藉由动态补偿技术,则可减少残影现象,使动态画面更为流畅;独特的色彩增强技术,则是能为画面提供鲜明色彩。

欧规PUH7374系列再突破 迈向70寸超大视界

飞利浦的另一款顶级欧规PUH7374系列,亦是飞利浦在LED大型液晶显示器产品线的年度标竿之作,继推出55寸、65寸规格之后,本次的70PUH7374更拥有此系列最大可视面积的70寸面板,并在贴近台湾家庭的预算范围之内,提供了最为全面性的影音技术支持,包括UHD 4K 10-bit 色彩、支持四规HDR及Dolby Atmos/DTS-HD音效格式等等。

全系列OLED934与PUH7374大型显示器机种皆内建Android 9.0智能系统平台,使用者可以自由登入Google Play官方软件市集,下载并安装电影、电视、音乐、电台广播等各式应用程序,内建64位元4核心处理器、3GB存储器与16GB空间,具备满足执行各项应用程序的硬件需求,遥控器更内建Netflix及YouTube快捷按键,一键开启立即追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