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新一代系统专用存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金士顿推出新一代系统专用存储器

  • 萧怡恩台北

因应现代工业技术发展,企业需求更稳定及效能优异的储存解决方案,而针对其需求所打造的存储器,便是提升系统效率及效能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之一。

全球存储器储存品牌Kingston金士顿拥有三十多年的丰富产业经验,洞悉系统制造商及工业应用需求,运用前瞻技术打造符合专业系统所需之全方位解决方案。而日前Kingston更推出新一代系统及工业应用存储器,将为企业带来更卓越的效能选择。

针对系统制造商开发的DDR4存储器CBD系列提供SO-DIMM及Long-DIMM两种尺寸,其速度频率高达3200MHz,并具备4G、8G及16G等多种容量选择。除了各式桌上型电脑、笔记本电脑及NAS储存系统,此款存储器亦十分适合IPC、POS等嵌入式系统应用。而全系列产品更经过精密的设计和测试,符合JEDEC产业标准,确保能提供系统稳定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透过创新的研发技术、完整的生产测试、锁定的零组件清单及产品变更通知(PCN)等优势,Kingston金士顿系统及工业应用储存解决方案将能符合严苛的产业标准、提供稳定的品质保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