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开放免费VPN Plus助企业线上工作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ynology开放免费VPN Plus助企业线上工作

  • 孙昌华台北

因应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许多企业开始部署线上办公架构,群晖科技Synology宣布,自2020年4月6日~9月30日期间,开放Synology Router用户免费启用旗下 VPN Plus用户端存取及Site-to-Site VPN授权,协助企业用户快速建置虚拟办公室。

群晖科技产品管理部门协理李弘威指出,「我们观察到许多企业正采用VPN服务,建置起线上办公架构,过去两个月Synology VPN Plus授权订阅数更是呈现5倍成长,显见企业需求已经十分迫切。为了让有需要的企业,都能快速且安全地建置线上办公环境,我们决定开放用户免费启用VPN Plus授权,帮助企业度过疫情考验。」

自台湾时间2020年4月6日~9月30日,Synology路由器产品系列RT1900ac、RT2600ac、MR2200ac新旧用户将可以免费启用或增VPN Plus用户端存取及Site-to-Site VPN授权,授权一经启用将永久有效,即使活动期间结束也不会失效或另外收费。

VPN Plus是Synology路由器产品系列特有的VPN服务,具备轻松设定、安全存取、顺畅连线等特色。企业若是有员工因故被隔离、或是已施行线上办公政策,皆可以透过部署VPN Plus轻易打造虚拟办公室,让线上工作人力能连线到公司内部系统来办公,除了打造更加弹性安全的信息架构,也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