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于CES 2020展出最新规格记忆卡及固态硬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Kingston于CES 2020展出最新规格记忆卡及固态硬盘解决方案

  • 萧怡恩台北

Kingston于CES 2020展出Canvas Plus记忆卡。
Kingston于CES 2020展出Canvas Plus记忆卡。

全球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宣布于CES 2020展出一系列适用于消费端及企业用户需求的全方位解决方案。Kingston向来致力于提供品质卓越且效能稳定可靠的储存解决方案,秉持30多年来的丰富产业经验,以领先业界的技术研发创新产品。2020年CES期间Kingston将展示:Canvas Plus记忆卡、NVMe PCIe Gen 4.0 M.2固态硬盘、嵌入式储存解决方案、Data Center NVMe固态硬盘、Data Center SATA固态硬盘(DC450R、DC500R)。

Kingston表示,「作为储存解决方案的代理领导品牌,Kingston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最高品质的产品。而CES正是分享我们技术研发成果及展示年度新品的最佳时机。从记忆卡、新时代固态硬盘到应用于生活当中的消费性电子装置及智能装置,金士顿无所不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