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教学互动控制盒让传统教室轻松变身智能未来教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圆展教学互动控制盒让传统教室轻松变身智能未来教室

  • 陈毅斌台北

圆展全新互动控制盒提供镜像投影、屏幕四分割等功能,轻松打造未来教室。
圆展全新互动控制盒提供镜像投影、屏幕四分割等功能,轻松打造未来教室。

圆展科技让教育科技不再一成不变!只要在教室安装教学互动控制盒CB-310,搭配内建专为教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即可掌握日新月异的教育科技趋势。连结整合教学平台、软件和学生的设备,满足课堂上共享协作的互动学习乐趣。

与现有设备完全兼容,学校无须汰换现行周边设备。CB-310可透过无线或丰富的信号输入(出)埠连接到电视、交互式触控屏幕、一般屏幕、投影机等显示设备或实物摄影机等输出设备,有效延长教室现有设备应用范畴;除了现行各政府或民间教学平台如酷课云、达学堂等完全兼容外,老师亦可依其需求下载教学App及课程内容到互动控制盒,并轻松屏幕投影到学生的平板或笔记本电脑,充分满足因材施教的需求。

此外有别于一般控制器以切换的方式进行多媒体源切换,CB-310可无缝整合教室现有设备及软件,无须切换,直接在同一画面上呈现输入画面及App等多元化的应用模式,让整体互动及多媒体教学更生动方便。

另外,CB-310内建圆展最自豪的ScreenShare技术,可进行多达四屏幕分割(两组无线镜像及两组有线输入),老师和学生可以随心使用手机、平板或笔记本电脑进行交互式教学或脑力激荡课程。除了单一画面播放教学影片,老师还能使用画面分割模式同时显示不同教材,轻松创造互动协作环境。此外,信息人员可透过AVer Display Management软件对控制盒进行线上操控,包括调整设定、开关机、管理使用者帐号、定期韧体更新、以及对连接上CB-310的所有设备做信息广播,使内部沟通更有效率。

CB-310还可帮助老师建立个人化的教学界面,老师可依照喜好设定桌面背景及工具列,方便老师找到常用教学软件;当多位老师共享控制盒时,能透过读卡或帐号登入的方式,有效管理教学内容及个人帐号,避免混淆或遗失课程内容。心动不如马上移动,立即安装CB-310互动控制盒,为教室升级、为未来做好准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