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科技与诚致科技联手打造xDSL整合性接取设备VoIP功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D2科技与诚致科技联手打造xDSL整合性接取设备VoIP功能解决方案

IP通讯嵌入式软件平台市场领导厂商D2科技(D2 Technologies)与xDSL领导供应商诚致科技日前宣布,诚致TC3182 ADSL2+处理器将搭载D2 vPort Gateway(GW)嵌入式VoIP软件,此项整合式解决方案可促使OEM及ODM厂商加速推出先进ADSL2+整合性接取设备(IAD),为NGN电信市场提供具备最佳电信等级VoIP功能的高性能ADSL2+及802.11n网络服务。

诚致总经理王博民表示,D2科技的vPort VoIP解决方案具备绝佳性能。vPort的电信级实时语音引擎,不仅能让诚致的OEM及ODM客户得以降低风险,还可加速搭载诚致TC3182的顶级xDSL VoIP IAD产品的上市时间。

在此系列的IAD解决方案产品之中,TC3182整合强效处理核心、MIPS 34Kc、两个虚拟执行单位(VPE)及多绪系统架构,不仅能提供优异的网络连线速度,还可在高网络流量的状况下确保高品质语音信号。此外,这些解决方案还提供语音压缩编码格式(如:G.711、G.726、G.729与G.722),目的在于满足不同电信服务的需求。

D2科技营运长Doug Makishima表示,D2很荣幸能与诚致科技合作,为市场提供领先业界的VoIP功能xDSL平台。这项解决方案可为电信、OEM及ODM厂商提供一个途径,透过单一设备提供超高速网络连结,并为优异的语音?影像?数据服务提供高品质语音。

D2 vPort GW可为有线?无线用户端设备(CPE)提供电信等级VoIP应用、协定与DSP功能。VPort的先进softDSP语音引擎具备全面功能,包括窄频及宽频?HD CODEC、自动抖动缓冲、封包遗失补偿、VAD/CNG、DTMF发出?接收、回音消除、来电显示、实时传真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