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从边际、核心到云端全面推动IT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戴尔科技集团从边际、核心到云端全面推动IT转型

  • 陈毅斌台北

数据是一种新兴货币—企业都希望且必须在各种业务、商业应用,以及作业流程上推动转型,并从数据中获取最大价值。根据戴尔科技集团研究显示,若企业无法推展数码转型,未来则无法持续具有市场竞争力。在2019年Dell Technologies World大会上,戴尔科技集团针对IT环境推出全新现代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从边际、核心数据中心,至公有云和私有云。这些最新科技为客户建置、处理、传送、储存、保护以及使用数据奠定基础—完全不受数据所在位置的限制。

戴尔科技集团产品暨营运副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此刻是我在科技业30多年来最振奋的时刻。如今是数码化的世界。企业妥善运用其数据资本的能力,将决定其在数码经济中的成败。戴尔科技集团旗下产品阵容的重点—从边际到核心再到云端—旨在协助客户实现创新;克服眼前各项颠覆性挑战—并在市场中获胜。」

延续戴尔科技集团先前宣布的全新Unified Workspace,戴尔与VMware透过卓越的云端管理功能简化设定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PC体验,而戴尔今日将这一边际功能推展到数据旅程的下一步—企业边际或分支办公室。戴尔科技集团推动广域网络(WAN)边际的转型,协助客户落实现代化并推动其广域网络的演化,以因应混合云的严苛要求。VMware驱动的全新Dell EMC SD-WAN Edge为一个整合平台,透过屡获殊荣的VeloCloud软件VMware SD-WAN,与Dell EMC硬件结合,以一站式服务大幅改进客户采购体验。

此外,针对采用SD-WAN技术的客户,Dell Technologies Consulting Services首次推出三项新服务:包含谘询、设计与建置。戴尔科技集团专家作为专业的顾问协助客户规划,并针对平台进行定制化规模调整,为成功部署与管理现代化虚拟网络功能打下良好基础。针对客户控制IT营运的核心数据中心,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多款全新解决方案与升级产品,旨在简化与加速数据及应用的存取速度。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于2019年发布的同侪意见客户首选(Peer Insights Customers' Choice)报告,被用户评为最佳数据中心网络的Dell EMC,其领先的开放网络交换器系列产品现已更名为Dell EMC PowerSwitch。此次更名旨在反映Dell EMC为现代企业挹注动力,协助支持包括边际、核心与云端等环境上可观的数据量。

Dell EMC PowerSwitch S5200-ON是首个采用新名称的交换器系列产品,效能为先前机种的2.5倍,并能针对超融合基础架构环境推出率先问世的半带宽版本。新产品推出12与24埠选项,带来低密度、高性价比、高效能的机柜顶端连结功能,同时针对边际、储存与超融合基础架构的建置,实现网络现代化与自动化的转型。

即日起,Dell EMC PowerSwitch S5248-ON将支持更多效能密集与关键任务超融合基础架构部署作业,透过SmartFabric Services整合方案由VxRail加以管理。在VxRail方面,Dell EMC SmartFabric Services能自动执行网络架构设计、验证与部署等工作,实现高达98%的作业流程自动化。Dell EMC PowerSwitch S5248这款第一部通过SmartFabric Service认证的25GbE交换器,让网络能跟上更高的I/O运算与储存的发展脚步。

Dell EMC VxFlex appliance是一款全新整套开发系统,加入Dell EMC超融合系列产品的阵容,协助客户运用尺寸更小、更经济的机种推动基础架构现代化,并因应日后需求进行扩充。这个全新方案采用VxFlex超融合基础架构操作系统,其成员包含新款VxFlex设备以及VxFlex整合式机架(先前VxRack FLEX)。

Dell EMC VxFlex系列为客户提供除了VMware外的操作系统选项,以支持各种高效能应用程序和数据库。藉由扩充全新VxFlex系列阵容,对于不需要大规模VxFlex整合式机架的客户,可购入较小规格的解决方案,但仍能享受相同的扩充性与无需调整的高弹性网络选项VxFlex整合式机架加入多种系统元件进行强化,藉以增进效能、自动化与安全性,协助客户因应现代化数据中心对扩充性与管理性的需求。包含Dell EMC VxFlex Ready Nodes在内的整个VxFlex系列,都将配备Dell EMC VxFlex OS 3.0新版软件,提供更高的储存效率。

北德州大学助理副校长暨信息长Rama Dhuwaraha表示:「IT转型是本校优先的目标,我们借此为各校区、学院与学系提供真正分享式IT服务经验。在Dell EMC的帮助下,我们达到必备的自动化与协作能力。在数据中心运用VxFlex整合式机架,针对学校环境推动现代化,并利用VxFlex Manager的协作与管理功能来满足我们用户的需求、创建新服务,并提供充裕的弹性与扩充性以因应学校未来的需求。」

Dell EMC现推出VxRail Analytical Consulting Engine(ACE)分析谘询引擎,作为VxRail HCI System Software系统软件的一部分,能与客户协作,满足开发过程中的需求。这款全新集中式数据收集与分析平台,协助客户将其超融合基础架构堆叠维持在尖峰效能,并针对未来工作负载,运用机器学习功能执行容量预测与最佳化,因应未来工作负载的需求。

ACE能灵活运用整个超融合基础架构,并透过遥测系统执行各种线上量测与诊断,协助IT部门推动日常管理工作并订立有效决策。随着时间推移,ACE将持续学习,并观察出资源使用、人员管理等层面的趋势,根据分析以及各项最佳策略,维系高效能的运行环境。

VxRail HCI System Software是一系列强大协作功能的新名称,针对VxRail环境执行自动化、整合、管理、分析以及各项延伸功能。不论是数据中心现代化策略的部署,或是作为混合云的基础,这些方案都能协助IT部门自动化部署、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管理,促成上下游的关键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