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Technologies Cloud加速客户转移至多云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Dell Technologies Cloud加速客户转移至多云环境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Dell Technologies Cloud,结合一系列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让混合云环境更容易部署与管理。Dell Technologies Cloud结合VMware与Dell EMC基础架构的强大功能,不受地理限制能针对公有云、私有云以及边际的各种IT资源,提供一致性的基础架构与操作模式,进而消弭云端环境的复杂性。

根据市调机构IDC报告指出,目前超过70%的企业正采用多云环境,而大多数企业在数据中心方面面临的最大挑战,则是发展成功的多云策略。多云运作导致企业必须增加许多中控台与不同的流程,这些都将扼杀创新并增加复杂性。混合云是目前最理想的解决之道,因为它提供大家所熟悉的管理界面,并能延伸至多个云端,提供客户最简化的整体经验。VMware研究发现,83%的云端采用者寻求从数据中心到云端一致化的基础架构与操作模式,而Dell Technologies Cloud正是专为解决这项挑战而量身打造的。

戴尔科技集团产品暨营运副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对于许多企业而言,日趋多元的云端环境造成了极高的IT复杂性,业界没有其他厂商比戴尔科技集团更有资格或能力去协助客户解决这方面的挑战。云端并非一个地方,而是一种运作模式。透过Dell Technologies Cloud以及Dell EMC和VMware的联合研发成果,我们为客户提供统合的混合云经验。此种模式能在云端所处的任何地点提供一致的基础架构与运行模式 – 从本地端数据中心、公有云、一直到新兴的边际—让我们客户在运行多云环境过程中拥有更高的管控性。」

云端IT基础架构业界领导者带来更简化的云端体验

Dell Technologies Cloud系列方案包含全新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以及新推出的数据中心即服务方案VMware Cloud on Dell EMC。透过紧密整合并由单一供应商提供采购、部署、服务和财务选项,进而可实现高灵活度的IT和管理方案。Dell Technologies Cloud带给客户更高的管控性,并可作为其混合云环境的操作中控台,可设置于本地端,为所有种类的云端环境提供一致的云端基础架构,以及VMware云端供应商计划中超过4,200家供应商与超大规模公有云供应商(hyperscalers)。

这种混合云方式结合了Dell公司与VMware的硬件、软件、服务以及使用选项。根据IDC最新的研究报告,Dell公司的云端IT基础架构全球营收位居第一,而VMware则是云端系统管理软件营收排名第一。

此外,Dell Technologies Cloud还透过一系列加值服务来辅助其核心技术,其中包括安全、数据保护、以及生命周期管理。除了透过顾问服务、基础架构部署、管理、支持、以及培训服务协助客户成功运行;还提供类似公有云的IT基础架构使用方案。

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加速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价值创造,其中包括发展云端策略与蓝图,一路到管理服务与支持。过程中,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还提供应用分析方面的服务,评估云端的适用性、移转各种应用、建置与基础架构的整合、以及定义和建立各种角色与程序,协助客户转移至云端导向的运作模式。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为数据中心与边际提供云端经验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结合Dell EMC VxRail以及VMware的核心技术,并于2018年在美国VMworld大会上透过Project Dimension公开展示。这款Dell Technologies Cloud方案让企业能透过像公有云服务的模式,来使用位于数据中心与边际的基础架构。因此IT部门可以订阅为基础的价格,就能省去基础架构管理与维护等各种基本维运工作。此外,VMware Cloud on Dell EMC还提供与公有云的双向连接,透过混合云的控制面板就能实现应用与数据的可携性。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是由戴尔科技集团共同设计和提供的,由VMware负责管理持续性服务,为本地端环境提供了数据中心即服务的模型。借此,企业可将基础架构管理、除错、维护等工作交付给VMware,省下心力专注发展创新应用,借此凸显其差异化优势。他们不仅可利用整合在解决方案中的企业级数据服务、安全防护、高可用性等功能,还包括备份、灾难复原、以及服务爆量调节(bursting)等扩充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