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安大战已经开打 合勤提供多项网络安全大补帖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全球网安大战已经开打 合勤提供多项网络安全大补帖

  • 周建勳台北

合勤ZyWALL ATP智能防火墙系列。
合勤ZyWALL ATP智能防火墙系列。

经济部工业局主办的2019台湾网安大会台湾网安馆盛大展出,创新研发、行销全球的合勤科技(Zyxel)积极参与,以「网安再进化,决战大云端」为主题,为企业量身打造最佳网安策略。合勤科技同步展出运用云端运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的ATP智能防火墙解决方案与最夯的Nebula 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络)解决方案。

全球网安大战已经开打,合勤科技台湾暨香港区营运总部协理薄荣钢表示:「网安威胁无国界,如今已非单一人、单一部门或企业就能有效防守,亦非单一防火墙即能全部阻挡。网安防御演进至今,面对愈来愈多的未知威胁,除了采用沙箱模拟运算、揪出潜伏的恶意程序,必须更进一步结合人工智能与云端运算进行关联分析,以建立网络可视性、打造层层防护网的方式,才能真正帮助企业做好密不透风的安全防护。」

合勤科技台湾暨香港区营运总部协理薄荣钢。周建勳摄

合勤科技台湾暨香港区营运总部协理薄荣钢。周建勳摄

薄荣钢表示:「网络技术蓬勃发展、基础网络日益健全,尽管为民众带来便利性,却也对企业IT与OT环境造成前所未有威胁。如2016年第一银行ATM盗领案、2017年远银SWIFT系统遭骇事件,均是IT系统遭到黑客以APT攻击手法入侵。至于2015年乌克兰电力网络受到黑客攻击,2017年中东石油工厂被攻击等,则是OT系统遭到攻击的重大事件。」

因应黑客攻击手法朝多样化发展,网安防护领域复杂且所依附的技术艰深,简单来说,不脱「清」、「透」二字:首要应清楚掌握使用者身份,并透明解析要传递的流量。

合勤科技网安策略朝向建立零信任网络、建立网络可视性、打造层层防护网等三方面着手,协助企业打造最完善的防护机制。合勤科技即是透过协助企业进行网络健诊、打造区域联防机制,搭配进阶UTM、沙箱技术、云端智能等多层次防护机制,全力将网安问题限缩到最小范围,以对抗无所不在的黑客威胁。

「Zero Trust Network- IT 到 OT」、「决战大云端-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网安策略」,分别针对不同的IT环境与OT场域需求,从网络架构角度为不同产业提供最佳网安防御方案,如何利用云端科技及人工智能,整合分析内、外网情资,帮助企业无惧复合式网络攻击或未知恶意程序威胁,提供未来网络安全的最佳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