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达国际正式代理Ruckus Networks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建达国际正式代理Ruckus Networks

  • 尤嘉禾台北

建达国际已于2018年11月12日与Ruckus Networks (美商优科网络)完成签约正式成为台湾代理商,Ruckus将透过建达国际于台湾深耕多年的教育、政府以及企业市场代理进行布局,以Ruckus领先业界的无线以及有线网通设备整合解决方案,于台湾商用市场推广销售。

数码信息的倍速成长,是目前现代企业面临的难题之一,随着移动设备普及、影像终端设备以及物联网的持续发展,数码信息的呈现更多样化,而这些大量的结构性或非结构性数据传输,除了透过有线网络传递,无线网络的需求更日益重要,如何让使用者以更广的涵盖面,更佳的传输效率取得数码信息,是所有网通厂商的重要课题。

尽管802.11ax等最新Wi-Fi标准已提高传输量,但光是这样还是不够。Ruckus独家技术结合新标准802.11ax,专门改善高密度环境的网络效能和使用体验,尤其是体育馆、礼堂、会议中心、转运站和演讲厅,让客户在高使用密度的环境中依然可以提供最佳使用体验。

此Ruckus独家技术套件搭载 : 暂时性用户端管理/传输时间疏导/调适性[Wi-Fi]信号范围调整/单位封包传输功率调整/网络容量利用/传输时间公平性/BeamFlex+ 天线/频带平衡/用户端负载平衡 并配合SmartZone统合软件平台、以及完整BYOD解决方案等特点,在无线网络架构提供绝佳的使用者经验,于全球已有许多安装范例,不论是全球知名连锁饭店、学校、企业、各大机场,同时协助在2014年巴西世足赛及2018/6/12众所瞩目的世纪之会—川金会等特殊环境,完善的提供用户快速、方便、安全的无线网络服务。

在IoT 解决方案,有监于企业组织部署往往得面对复杂且零碎的标准、装置与服务生态系统,而由于投资报酬率的不确定性,竟而拖慢或延宕部署 IoT 的脚步。另外其他 IoT 解决方案厂商为增进采用率,开发出基础架构隔离环境来应付单一使用案例,无法稳定整合其他隔离环境,也无法运用既有的基础架构投资。

Ruckus IoT Suite可藉由再利用下列六大优点,使区域网络与无线区域网络基础架构来简化IoT存取网络建立流程,进而缩短部署时间,并减少因支持多项IoT解决方案所需的成本。包括再利用既有基础架构,减少基础架构花费,并透过支持多个标准的单一无线存取网络,连结Wi-Fi型与非Wi-Fi型IoT端点。整合端点管理作业,适用于无线区域网络与IoT存取网络的单一管理界面。

可多层防护,每套IoT元件间的安全机制可保护传输中数据,并防止实体攻击。符合标准的安全性,AES空中传输加密、SSL安全MQTT流量及HTTPS REST API通讯,可保护IoT存取网络。简化装置登入作业,透过Ruckus IoT控制器快速连结Wi-Fi型与非Wi-Fi型IoT端点。加速部署,将IoT模块连结至支持IoT的既有AP以快速升级无线区域网络,借此支持BLE与Zigbee IoT端点。

同时Ruckus Networks T811-CM系列和E510无线基站(AP)获得了业界首个Wi-Fi CERTIFIED Vantage Release 2认证,这是Wi-Fi 联盟 (Wi-Fi Alliance)首次授与此类认证,此认证彰显了Ruckus的核心优势之一,亦即在高密度的室内和室外环境中提供顶级效能的Wi-Fi连结性和可靠性。

Wi-Fi CERTIFIED Vantage 2分为四个部分:Wi-Fi CERTIFIED ac(高效能、双频运作)、Wi-Fi CERTIFIED Passpoint(安全、轻触式身份验证)、Wi-Fi Agile Multiband(有效利用频谱、智能转向)和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改善漫游、高效传输) ,其认证授与那些能够在机场、体育馆、办公室、校园、零售场所和服务供应商管理的住宅网络当中提供最佳Wi-Fi体验的装置。

Wi-Fi CERTIFIED Vantage 2超越原有的认证,嘉许在高密度部署下,仍提供最佳效能和有效利用Wi-Fi和其他网络资源的装置。网络可在不影响已连接客户的情况下,服务更多客户,为每位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用户体验。Wi-Fi CERTIFIED Vantage 2在高密度的AP和用户连接下提供最佳Wi-Fi用户体验,意义非凡。

「Ruckus Networks很荣幸能够让我们的户外无线基站成为第一个获得此认证的无线基站,」Ruckus 台湾、香港暨澳门总经理许慧娴表示。「此认证明确彰显了Ruckus在Wi-Fi产业的领导地位和创新能力。我们了解当我们进入Wi-Fi产业的下一个阶段时获得此类认证的必要性,我们很自豪能够尽己之力,将Wi-Fi CERTIFIED Vantage 2认证推广至整个Wi-Fi社群。」

Ruckus一直致力于与Wi-Fi联盟合作,推动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和Wi-Fi Agile Multiband认证。Ruckus参与了原始规格制定、测试和一致性事件(conformance events)的验证,并协助推动标准的确认和发布。该标准要求实施复杂的协议,同时也需整个产业的协同合作。

建达国际为台湾专业信息代理商,代理国际知名信息品牌,多年来深耕台湾家用以及商用市场,建达国际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平和表示:「台湾的科技应用随着工业4.0、智能产业等趋势进展,透过联网取得数据信息,在云端或地端进行数据处理,网络的连线效率是成为智能科技发展的指标,无线技术更是架构智能环境的重要关键,Ruckus产品在此部分的技术能力,可以协助企业架构优质的联网环境。」

建达于台湾多年的代理销售经验、累积广大的经销代理,不论是专营政府公部门,教育单位或中小企业端的客户都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网络资通市场更有专责的技术及销售团队,双方的合作必能创造1 + 1 > 2的加乘效果,也创造更佳的使用者联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