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资通team+私有云获200家厂商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Event

互动资通team+私有云获200家厂商肯定

  • 郑斐文台北

根据MarketandMarkets估计,全球企业移动实时通讯市场每年上看81亿美元,吸引众多国内外软件、电信大厂纷纷加入。台湾投入最早并拥有最丰富企业导入实绩的企业通讯软件龙头厂商「互动资通」,为让更多企业抢先体验指尖运筹的移动通讯平台,互动资通2014年12月推出「team+ 协助企业登陆未来计划」,旗下「team+」 私有云企业实时通讯软件免费提供企业使用,利用既安全又快捷的企业内部沟通平台,协助台湾经营者快速站上指尖沟通翻转营收的浪头,跃升「指尖运筹企业」。

互动资通「team+ 协助企业登陆未来计划」始于2014年12月,六个月内已经累积两百多家厂商,至少超过20万上班族使用肯定,因为在实际体验实时通讯平台所能带给企业效率倍增的优势之后,许多用户就纷纷表示,回不去了,从前光是一个指令就要经过至少一天半的时间,才能布达,现在只要使用「team+」的企业布告栏功能,几乎同时每个员工的手机、桌机通通都能收到最新信息。不只省时有效率,互动资通也估计每间参与的企业平均都省下数百万元的采购经费,因为台湾原生软件,透过在地化的服务,比起国外原厂的服务来的迅速,费用上也减少很多,而且还能提供定制化服务,连结企业e化系统,如ERP、CRM、公文、差勤、工厂生产监控等等,均可透过串接API技术,发送App推播信息,让「team+」不只是实时通讯软件,更是企业的信息集中器。

互动资通创始人郭承翔表示,企业实时通讯平台已经在翻转未来企业的沟通方式,而互动资通team+ 是台湾目前做得最早、规模最大的市场领先者,身为市场的领先者,互动资通期许自己要看得更远,协助台湾企业共同参与,藉由team+的服务,耀升为国际化企业管理,接上企业沟通第三波革命的第一里路。

互动资通「team+」是台湾原生第一个专为企业组织日常工作情境所设计的多元沟通协作平台,具备五大功能特色:高度网安私有云架构、企业后台管理、全方位沟通工具、多元工作管理、弹性整合服务。

立即使用「team+」 停用LINE公务群组等非企业专属实时通讯软件

身为企业沟通产业领先者,「team+」历经三年研发,2014年11月正式在iOSAndroid上架,互动资通创始人郭承翔形容,team+在手机上的使用就像是 LINE、在电脑上则像是 Facebook。对于使用者来说完全没有操作上的不适应。尤其在互动资通的team+上每个人的信息流中只有与用户工作有关的关键信息。互动资通希望透过公私分明的信息分流,提高工作效率,也提升移动信息安全的保护,与大众实时通讯软件不同,「team+」每则信息全都加密传输,而且员工一旦离职或手机遗失,都能透过后台直接删除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