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VxRail整合VMware HCI软件与Tanzu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Dell EMC VxRail整合VMware HCI软件与Tanzu方案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推出最新的整合VMware HCI 软件与Tanzu的VMware Tanzu on Dell EMC VxRail解决方案,携手VMware致力为客户从IT基础架构的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VxRail客户无论是采用Tanzu进行Kubernetes协作或是开发现代化应用,都将受惠于vSAN、vSphere,以及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众多全新功能。

为协助客户加速推动应用程序现代化,Dell EMC VxRail具备多项全面整合的HCI基础架构选项,可透过Tanzu运行vSphere,提供媲美云端速度的Kubernetes运作。事实上,戴尔科技集团是唯一推出全面整合与管理Tanzu产品系列的HCI供应商,可透过VxRail提供参考架构、丛集以及私有云方案。

客户可根据企业自身的营运模式以及对Kubernetes技术的掌握度,选择最适合的基础架构。无论客户想开发通过验证的平台即服务方案(Platform-as-a-Service)、运用Tanzu Architecture for VxRail架构开发容器即服务(Container-as-a-Service)平台、运用vSphere with Tanzu on VxRail快速展开Kubernetes部署,或是运用VMware Cloud Foundation with Tanzu on VxRail以一站式、全面整合、且具安全性的私有云模式,大规模部署Kubernetes,在VxRail上运行Tanzu的Dell Technologie Cloud Platform具备三大优势。

VMware Tanzu on Dell EMC VxRail弹性基础架构选项,协助企业加速采用Kubernetes以跟上企业营运步伐。VMware云端平台事业群资深副总裁暨vSphere总经理Krish Prasad表示:「VMware Tanzu on VxRail将透过可运行现代与传统应用,且易于部署及管理的堆叠,为客户提供立竿见影的成效。VMware Cloud Foundation以及Tanzu on VxRail的整合让客户可于数据中心、云端以及边际等环境大规模运行各种Kubernetes工作负载,大幅提升营运效率。」

无论企业是全新接触VMware Tanzu,或是正在寻找最创新的HCI解决方案,用以推动数据中心现代化、采用混合云或部署边际环境,Dell EMC VxRail都能与最新版的VMware HCI软件紧密整合,与时俱进让客户受惠。最新发表的vSAN与vSphere方案为储存效率、安全性以及档案服务等方面带来诸多强化功能。

例如:HCI mesh可在各丛集之间共享储存资源,以提升储存效率。这对于戴尔科技集团VxRail的大型客户来说尤为重要,由于客户众多丛集中常有闲置容量,若其中某个丛集容量不足,HCI mesh即可利用其他储存丛集中的闲置容量。许多客户透过VxRail HCI System Software软件定义即服务(SaaS)多丛集管理功能,搭配容量预测分析机制,追踪所有丛集中容量资源的使用情况,从而判断如何最有效率地运用HCI mesh优化工作负载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