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杰智能以科技协助能源完美迫降,为地球尽一份心力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迅杰智能以科技协助能源完美迫降,为地球尽一份心力

  • 萧怡恩台北

Ems Lite用电分析管理平台,让企业的智能设备不仅能降低成本,还能让地球变得更好。
Ems Lite用电分析管理平台,让企业的智能设备不仅能降低成本,还能让地球变得更好。

2020年未过半,澳大利亚超级大火延烧超过240天,超过20%的森林被烧毁;日本北海道雪祭无雪,滑雪场被迫停业,1月上旬降雪量28%;南极洲有纪录以来首次测量到突破20°C的高温,再再凸显气候异常的严重性,身为地球的一份子,节能减碳也成为人类的重要任务。

工业化进程教会我们一件事,这是一场聚合与离散的依存,工厂拼制程、提升良率、改善设备稼动率,没日夜地生产重复性商品在市场流通,使用着以为源源不绝的能源电力。近年来环保永续议题抬头,尽管我们一再口号樽节,但节能措施往往不得其法,尤其是高耗能产业,配置的台电契约容量仍焚烧着大量新台币。

工业物联网诸多困境,往往也是智能科技最有能力解决的问题,比如:用电系统分析、温湿度管理、OEE稼动率、水质检测分析、工业控仪数据采集……迅杰智能所推出的iNeurons智能软件,将能运用数据采集技术完美处理上述议题,解决现今工厂的困境,帮助企业顺利迈向智造趋势。

迅杰智能所推出的EMS-Lite软件即提供上述功能,且套装售价仅为市面的1/4,内建电力分析契约容量演算法,为客户计算出最佳契约容量,并提供在线定期免费更新的软件演算模型,让客户的用电负载随时智能调变,预期节省4%以上电力需量,达到有效节能、精省成本的效果,为台湾企业中众多的用电契约大户解决心头大患,并为地球尽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