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支持热插拔滑轨电源连接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TE Connectivity推出支持热插拔滑轨电源连接器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TE)的滑轨电源连接器是唯一在热插拔零组件替换时可以不间断供电的连接器,即能够让服务器在带电运行中实现电子零组件热插拔操作。这种电源解决方案是高达75A应用的理想选择,并且无需在设备内使用庞大的电缆管理系统。由于电源和服务器直连,滑轨电源连接器还改善了电缆电压降。

由于减少了电缆系统的使用,滑轨电源连接器使连接更可靠。无需在抽屉内使用复杂的电缆管理系统或松动的移动部件,因此滑轨电源连接器提供了一种不易与电源断开连接的更简单的设计。

TE滑轨电源连接器是唯一在热插拔零组件替换时可以不间断供电的连接器。

TE滑轨电源连接器是唯一在热插拔零组件替换时可以不间断供电的连接器。

TE的滑轨电源连接器设计简单,允许元件热插拔,非常适合75A应用,无需布设体积庞大的电缆管理系统,能有效改善电缆上的电压降。非传统的配电方法有无需电源电缆的连接器系统,能使用PCB 将电力直接传输到板载元件;在无系统停机方面,能允许在不关闭整个系统电源的情况下对零组件进行热插拔,有效节能,增加气流可降低冷却成本。

由于电源和服务器直连,改善电缆电压降,具备更高的可靠性。设备内没有复杂的电缆管理系统或松动的移动部件,简单的设计降低了电源断开的风险。
 
作为TE Con​​nectivity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零组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涵盖所有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