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携手博弘布局云端 以前瞻科技推广有机农业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里仁携手博弘布局云端 以前瞻科技推广有机农业

  • 陈毅斌台北

里仁携手博弘提前布局云端,以前瞻科技推广有机农业。
里仁携手博弘提前布局云端,以前瞻科技推广有机农业。

里仁配合「慈心有机农业发展基金会」不断推动更多农友投入有机耕作,并透过串联上下游的代理角色,以生产者、销售者与消费者三方「诚信互助感恩」的合作模式,开创出有机农业与乐活产业的良善循环。为实践并推广这个理念,里仁也积极升级官方网站及移动应用程序,期望给支持有机农业的消费者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里仁于初期规划地端架构时,官方网站「天天里仁」及移动应用程序皆以相同的服务器规格及带宽倍增方式做处理,却因此造成高额的固定费用,亦无法应付特定事件的倍增流量,进而导致用户的使用经验不佳。为配合网购平台及会员App不定期的活动流量变化,里仁经评估后,决定与博弘云端科技(以下简称博弘)合作使用稳定性高且易于扩展的云端平台。

在与博弘的代管(Manage Service Plan;MSP)及云端架构师团队讨论后,博弘协助里仁将官方网站与会员App的主机搬迁至Amazon Web Service(AWS),并重新建构基础设备层级,以进行服务的拆分与优化,让其移动应用程序可进行优惠活动,并同时容纳数万人的使用流量。基础架构都建置完成后,里仁也决定将云端环境交由博弘MSP团队维运,协助其监控AWS环境、提供工单系统以进行障碍分级排解,并配合帐务服务使里仁IT环境能够提升营运效能同时节省维运成本。

「博弘规划的云端架构有助于降低我们50%的每月支出,并在会员数超出预期2倍的情况下,确保App及网站都能顺利运行,让人能放心的运作企业核心。」里仁资管课经理庄广平说到,「与博弘MSP团队合作后,里仁不但充分感受到AWS服务特色及优势,也解决了原先在地端的问题,顺利应用云端科技传递其核心理念,无论未来客户流量如何成长皆能轻松应对,使有机农业的良善循环能透过云端技术发扬光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