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件台湾精品首度花莲「圣诞健走」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45件台湾精品首度花莲「圣诞健走」

  • 俞鸿樟台北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简称贸易局)及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简称外贸协会)共同主办的「台湾精品圣诞健走活动」日前在花莲美仑田径场盛大登场,由外贸协会处长吴俊泽主持,邀请贸易局主任秘书倪克浩、花莲县商业会理事长张智钦等人担任活动贵宾,现场聚集超过1,400位健走爱好者,除了有民众带着毛小孩及打扮成圣诞老公公热情参与外,其中更有远从彰化、桃园、高雄、金门而来多达60人的团体报名。花莲是台湾最大的县份,东临太平洋,西倚中央山脉,拥有景色壮丽的纵谷、丰富的人文特色,不仅是国内旅游的首选,也深受国际游客喜爱。

该健走嘉年华打造的「台湾精品馆」共展出28家企业45件产品,包含居家生活、时尚美容及运动休闲3大主题获奖产品。其中还有获得28届台湾精品金质奖的防水耐用石头笔记本,及获得银质奖的公路车,让大家可以近距离感受台湾产品创新优质。现场还特别邀请知名艺人「土籍台湾女婿吴凤」与Youtube网络红人「安安边缘子」共襄盛举,另外还有趣味拍照及填问卷兑好礼等活动。参展企业包括美利达、元祥金属、大爱及冠驰等,皆表示此次活动能近距离接触花东消费者,了解东部民众的需求与消费习性,以有效方式推广品牌知名度。

参与民众也表示,活动路线规划完善、沿途风景优美、闯关活动设计让外地民众更加认识花莲观光文化,在参观完台湾精品馆后,对台湾优秀产品有更深入认识,对于台湾精品提升台湾产业形象做法印象深刻。台湾精品相信创新能为生活带来改变,为使国内外民众了解台湾产业实力,28年来持续推动台湾产业形象。

近年来以运动行销成功在国内外打响知名度,像是在印尼、越南等地举办多场路跑,2018年也在台中自办「好个礼BIKE天」自行车骑乘活动及高雄「亲子公益路跑」,活动大受好评。另外,也透过一连串海内外国际级运动赛事,如「柏林马拉松」、「国内美利达盃」、「国际自由车环台公路大赛」、「LPGA裙摆摇摇」及「亚洲电竞盃」等,搭配台湾精品得奖产品的体验展示,让世界看见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