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loud透过Adobe Sensei强化创意能量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Creative Cloud透过Adobe Sensei强化创意能量

  • 张丹凤台北

Adobe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和Experience Cloud以Adobe Sensei驱动功能为基础,可以大量提升数码体验的设计与传递。其中Adobe Creative Cloud为全球顶尖的创意应用程序与服务商,提供整合最佳创作工具与流程,横跨电影、电视、广播及串流项目。

随着横跨广播、电视、串流服务与数码行销的影片需求急遽成长,导致内如创作需求急升。透过Adobe Sensei提供的优化效能和全新智能功能,Creative Cloud将协助影片专业人员减少乏味的工作,让他们集中于故事叙述和实践创作理念。

2019年Adobe发布的[顾客体验指数报告(CXM Index)]中指出,现今年轻消费者对于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有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在数码和手机科技中成长的18岁至34岁组别更认同此选项。

过去两年里,年轻消费者对媒体及娱乐产业在网站、手机网站、手机应用程序及智能音箱上的整体体验改进表示赞赏。这表示数码行销的媒介更多元,也需要与最新的科技技术结合,透过创意的画面和友善的服务界面,将整个产品或是服务更好的推广到市场。2019年Adobe将盛大举办年度的活动,发表最新的创意素材与创新的升级功能,结合数码行销协助产业推广相关内容请于网页查询。

Creative Cloud透过Adobe的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Adobe Sensei)技术驱动的影片内容感知填充(Content-Aware Fill)功能,可以同时加入字幕、图像、动画制作、混音改良,以及用于准备素材的全新视野,等等数以百计的全新效能。

Corridor Digital(美国视讯制作公司)表示:「Adobe Creative Cloud让我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一年内传递200件以上的内容,并创造出超过700万名在线追踪者。随者Premiere Pro更新的效能,双GPU支持缩短导出时间,让我们能加快编辑速度,成为更好的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