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专业影音解决方案,提供直播新选择、活动不打烊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圆展专业影音解决方案,提供直播新选择、活动不打烊

  • 萧怡恩台北

圆展专业影音解决方案让精彩活动不打烊,时程不递延。
圆展专业影音解决方案让精彩活动不打烊,时程不递延。

随着疫情延烧,许多大型集会和企业活动相继宣布延期或取消,圆展科技专业影音(Pro AV)直录播解决方案,让所有活动不打烊。观众除了能够透过网 路观看现场活动,包括演唱会、时装周走秀、艺文表演、新品发表及专题演讲等,又能免除外出通勤及与人接触的潜在风险,不出门就能观看活动实况;活动主办方也不用重新筹备与规划,免去自行吸收无法退还的费用等问题,所有精采活动都能够照常举行。

AVer自动追踪摄影机与PTZ视讯摄影机搭载独家AI精密演算法,可准确自动追踪脸部与动作,随时捕捉随处走动的演出者,即使有多位表演者也不必担心,照样可让所有人轻松入镜。此外,圆展PTZ摄影机可与Crestron控制系统完整兼容,活动主办方能透过平板或浏览器控制每台摄影机,轻松管理开关机、调整镜头拍摄角度、色彩亮度及白平衡等功能,录制或直播高品质活动影片。防疫时期,圆展专业影音(Pro AV)解决方案让活动不打烊,时程不递延,现场活动直录播是主办单位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