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新时代 圆展USB实物摄影机让在家自学力满分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线上教学新时代 圆展USB实物摄影机让在家自学力满分

  • 萧怡恩台北

圆展USB实物摄影机,可当视讯摄影机使用,让老师轻松进行网络教学。
圆展USB实物摄影机,可当视讯摄影机使用,让老师轻松进行网络教学。

因应全球性疫情频传,圆展科技提供在家自学好法宝—AVer USB实物摄影机。老师可将实物摄影机当作视讯摄影机使用,并搭配市面上的视讯软件,随时上网授课;即使学生没有办法到校,在家中也能线上同步观看教学课程,或参与在线讨论,持续在家自学不中断,轻松培养自学读书能力,创造快乐教、快乐学的新时代。

AVer USB实物摄影机提供画质清晰的影像,老师可事先录制或现场直播教学课程内容,也可将多元测验试题透过AVer教学互动软件Sphere2或AVerTouch上传云端,注记与撷取教学重点画面;学生仅需连上网络或事先下载教学影片,在家也能感受如同坐在教室内的临场感,安全舒适地自主学习,父母也可参与并陪伴孩子学习过程,拉近亲子关系。圆展邀请大家一同来体验AVer USB实物摄影机,展开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