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结合安全、影像识别 让你「看」得更多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晶睿通讯结合安全、影像识别 让你「看」得更多

  • DIGITIMES企划

晶睿通讯(VIVOTEK)国际业务二部区域经理郑翊如。
晶睿通讯(VIVOTEK)国际业务二部区域经理郑翊如。

晶睿通讯(VIVOTEK)国际业务二部区域经理郑翊如指出,该公司在全球各领域皆拥有许多成功案例,包括台湾高科技厂房、美国连锁超市、墨西哥啤酒工厂、澳大利亚地铁站、智利服饰零售店及法国医院等。值得一提的,VIVOTEK旗下摄影机的一大特点就是一机等于三班制全天候24小时的保全一样,可以准确抓「人」,即使在滂沱大雨之下,也能精准识别到人,进一步而言,举凡下雨、灯光变化、汽车闯入或物体晃动等状况都不会引发误报的状况发生。

其新品VIVOTEK IB9387-LPR内建车牌识别(LPR)软件及门禁韦根(Wiegand)协定界面,企业不需另添购服务器,能有效降低装置、维护及人力成本,堪称是车辆存取控制的全面统包解决方案。该方案支持中央摄影机名单同步功能,可透过FTP/云端服务器同步清单,适用于多个入口的停车场。在牌照方面,该方案支持全球70多个国家的牌照,且能同步识别许多国家牌照。在整合上,此产品支持第三方整合的开放应用程序界面(API),并具备可存取不同应用的门禁韦根协定界面,使得整合变得更加简单容易。

透过与趋势科技的合作,VIVOTEK IB9387-LPR拥有强大网络安全管理能力,该摄影机内建可确保摄影机安全的趋势科技防入侵软件,进而打造高水准的网络安全管理机制。在安全功能上,该摄影机可支持暴力破解攻击封锁、入侵侦测与防护(IDS/IPS),以及实时损害控制等安全防护功能。首先就暴力破解的封锁来说,该系统会自动将尝试破解口令的攻击者IP加以封锁。一旦有侦测到任何异常行为,该摄影机内建的IDS/IPS会自动封锁任何可疑存取,进而确保所有摄影机的运作正常。在实时损害控制方面,其能够透过最新安全情报与更新来保护摄影机免受日新月异攻击的破坏。

透过选择VIVOTEK旗下各种解决方案,使用者能体验到的不只是高品质的产品而已,还有更安全的网络环境。郑翊如总结指出,VIVOTEK以网络安全、智能影像内容分析(VCA)、180/360度监控解决方案,以及各种先进影像及监控技术等方式让你「看」得更多、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