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bip推出全通道顾客互动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Infobip推出全通道顾客互动平台

Infobip台湾及日本总经理王思婷 Tina Wang
Infobip台湾及日本总经理王思婷 Tina Wang

全球云端通讯公司Infobip在台推出两款顾客互动解决方案Moments以及Conversations,协助企业透过安全且单一界面的云端通讯平台,创造个人化且流畅的用户体验。

随着消费旅程变得多元,加上疫情所形成的新生活形态,促使全球企业加速数码转型计划;但碍于沟通代理多元且繁杂、管理与维运成本高等因素,如何管理庞大会员数据并整合各项功能,是一大难题。Infobip为全球通讯平台即服务(CPaaS)领导者,推出全新顾客互动与行销自动化平台Moments,整合全方位顾客信息,精准分析数据并优化行销流程,创造更贴近用户的定制化体验;全新客服中心解决方案Conversations则可整合全代理(Omnichannel)至单一界面,让客服人员实时处理顾客需求。

Infobip台湾及日本总经理王思婷表示:「数码化应用在台湾市场发展相对成熟,在线游戏、电子商务竞争激烈,致使在线到线下(O2O)、虚实融合(OMO)等行销手法更加多元,致胜关键为在消费旅程中提升顾客黏着度并创造商业价值。大多用户期望品牌能透过其移动设备上惯用的通道,实时回应需求并拥有流畅的用户体验。然而,多平台转换与大量信息整合却成为阻力,Infobip作为市场上少数提供全方位整合客户关系管理(CRM)、客服以及行销自动化的公司,致力于协助企业简化信息复杂度,创造更加个人化且流畅的顾客体验。」

全新顾客互动与行销自动化解决方案Moments,为优化消费旅程与行销流程的核心架构,能导入360度全方位的顾客信息,透过分析客户轨迹偏好以及自动分众标签,以用户偏好的通讯管道传递具情境化的内容。Moments能分析会员互动数据并追踪成效,不断优化系统通知与客服流程,实现行销自动化,迅速促成更卓越的业务绩效。

全新云端客服中心解决方案Conversations则为一款可扩充的数码云端方案,透用单一界面支持全代理客服,管理通讯软件(Facebook Messenger、Line、Telegram、WhatsApp、KakaoTalk、Viber等)、手机简讯、电子邮件、语音通话、移动App、网站、RCS以及自行开发的聊天机器人等信息服务。

Infobip以云端布建为基础,实现以CPaaS为架构的全代理串联,并搭载客服中心功能。此外,Conversations还能搭配Infobip聊天机器人建构平台Answers一同运作,让企业能组建、测试、部署AI与关键字聊天机器人(chatbot)。这些聊天机器人都可透过Conversations加以管理,因此客服人员能有更多时间处理复杂的顾客需求。

Infobip产品副总裁Adrian Benic表示:「当各大企业开始采取数码模式为终端使用者带来情境式体验,显示全球已迈向交互式信息时代。Infobip凭藉深耕多年的移动通讯技术与经验,致力协助品牌透过情境式对话提升顾客体验,同时也象徵着Infobip为信息沟通带来更人性化的体验,还能降低因效率低落所衍伸出的额外成本,协助企业达成更高成效的行销计划。我们很高兴能协助各领域的行销业者在现阶段拥抱数码转型,更展望未来能持续向前迈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