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电池测试解决方案获 BMW 汽车电池研发中心采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是德电池测试解决方案获 BMW 汽车电池研发中心采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BMW集团新近于德国慕尼黑成立的电池研发中心,采用是德科技Scienlab电池测试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的电池测试。

是德科技Scienlab电池测试解决方案分成两个部分,亦即是德科技Scienlab电池测试系统,可提供准确的量测结果;以及PathWave Lab Operations软件,可管理资源、硬件和信息,确保测试实验室的最佳化运作。 这套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的功能,以支持测试程序的规划和执行,包括电池测试系统和待测装置测试的排程、管理、控制及监控。它还可分析测试结果和实验室整体效率,以找出可进一步改善的空间。

是德科技汽车和能源Scienlab电动车事业群资深经理Michael Schugt表示,「是德科技与BMW集团长期合作,共同克服将汽车传动系统电动化的挑战。 很自豪能够善用旗下创新解决方案,以及是德科技的电池测试专业知识,来支持汽车制造商达成目标,持续促进电动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