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 Q8领军 四环豪华休旅家族强势袭台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Audi RS Q8领军 四环豪华休旅家族强势袭台

  • 吴冠仪台北

Audi RS Q8领军,四环豪华休旅家族全员到齐强势袭台。
Audi RS Q8领军,四环豪华休旅家族全员到齐强势袭台。

台湾奥迪自2019年起导入包括顾客导向、服务品质及在地化产品策略等三大管理方针,为品牌与代理持续带来创新进化。近年来休旅车风潮席卷国内车市,SUV休旅车早已成为热门购车首选。无论车身尺码从小型都会到全尺寸豪华休旅、着重舒适性或强调高性能的自驾用车,Audi旗下休旅家族均提供相当丰富的产品组合,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台湾奥迪日前发表全新Audi RS Q8 | Audi Q7等两款顶级豪华休旅车款,并展开Audi Q8车系的预售活动,提供消费者多元化的休旅车系购车新选择。此外备受瞩目的全能电旅Audi e-tron Sportback 也在现场惊喜亮相,象徵Audi 休旅家族的首部纯电车款加入产品阵列。

除了依循在地化产品策略,让Audi休旅车家族产品阵列能够更接地气、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外,对于代理发展的规划布局,台湾奥迪也推出全新「Audi 都市概念展间(Audi Downtown Concept)」–以顾客需求为优先,同时因应城市区域地狭人稠、都会区展间面临许多受限情况下所发展出的服务型态。

「Audi都市概念展间」提供的创新服务,让都会区车主享受更多便利性和尊荣礼遇,首创Drop Off留车保养专送服务,车主完成预约保养后只需将车辆开至展示中心,便会由专车往返运送至服务厂进行保养,待完成后再运回展间交车给顾客,不仅节省交通往返和等待作业的宝贵时间,也让顾客的行程安排更具弹性,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是用心款待的贴心考量。

为强化顾客赏车时的互动与服务体验,「Audi都市概念展间」在车辆展示与销售端和数码化紧密连结,全新Audi大安展示中心也是全台第一个设置大型屏幕墙,并融入更多数码化展示元素的据点,透过大屏幕上的动态影片播映及数码工具辅助,让顾客能够对于不同的产品组合、车辆规格介绍、配备选择、选用配件及原厂精品选购等信息一目了然。

四环性能军团的高性能豪华休旅旗舰–全新RS Q8绝对是台湾奥迪今年度的重头戏,不仅拥有如Coupe跑车般动感优雅的流线造型,更具备SUV休旅车实用的空间机能。即便是SUV休旅车,相较其他RS车款其性能表现也不遑多让,全新RS Q8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在48V轻型复合动力系统加持下,可爆发出600 hp最大马力和800 Nm最大扭力峰值输出,仅需3.8秒即可完成0-100 km/h加速。

为匹配强悍的性能表现,全新RS Q8的先进底盘科技包括quattro智能恒时四轮传动系统含跑车式限滑差速器、跑车化气压悬吊,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均列为标配,而反应精准的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可让后轮最多转动至5度,经由此系统让车辆于低速回转时更加灵活敏捷,于高速过弯时更加直接俐落,卓越的性能与操驾实力,更在纽柏林北赛道上成功以7分42秒253单圈成绩,获得官方认证成为纽柏林最速SUV王者。

除了正式发表全新Audi RS Q8 | Audi Q7外,Audi首款搭载纯电动力的全能电旅全新Audi e-tron Sportback也惊喜亮相,从9月底持续开放预售中,Audi e-tron车系更以极具竞争力的预售价289万元起(e-tron 50 quattro S line车型)强势切入豪华电动休旅市场,迅速获得消费者热烈回响,首波预购的部分车型即将完售,而11月中至12月中Audi e-tron全台巡回预赏会于每周末接力放电登场,向往四环纯电休旅的车迷们千万不容错过;如欲了解更多Audi e-tron 车系相关产品或活动信息,敬请洽询台湾奥迪官网或全台Audi授权展示中心。


关键字